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遭遇一場生離死別
2010/10/15 10:30:11瀏覽199|回應0|推薦4

好幾天前(國曆生日後農曆生日前)

我夢見我老公過世了

棺蓋已經蓋了一天(所以人才縮水)

有親友來~又把棺蓋掀起來給大家看

他穿著長袍馬掛戴著帽子躺在棺木裡

年紀看來有點大了

一臉(全身)深咖啡色(像黑人)臉都瘦到凹了

還戴著眼鏡

瘦了一阿圈

我竟不忍去牽他的手

我戴著頭北哭的呼天搶地的

有位男長者要我不要哭

所以我才不哭了

這時我看到我老公的臉微微抽動

手也動了起來~接著皮膚開始有潤色

開始活化起來~結果他竟然復活了

我的心是喜悅的

我想

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好讓醫生好好的診治他...

後來他從棺木中出來

竟然變成另一個人了(女人)~

這女人是他朋友的老婆

我鄰居問我他為什麼戴頭套

我說她是演歌仔戲的ㄚ

(她確實是演歌仔戲的)

好奇怪的一個夢

所以我算經歷了這個過程

當時我怨

為什麼是他先走

.

前幾天剪菇時我問他

晚上睡覺有沒有聽到我哭的呼天搶地的

他說沒有

他說可能他太累了

問我有自覺ㄚ

我說沒啦

我只說

是在夢裡呼天搶地的啦

但是我沒告訴他為什麼這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45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