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休二日忙碌中
2010/08/02 13:23:15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從上星期的午後雷陣雨~這幾天天氣略有好轉~昨天一早放晴

我還在想業者到底打算什麼時候出包~不會又選在下雨天吧~

呵列加在~星期六晚上先來兩台了~雖然有點綿綿細雨

這位小弟還是很賣力的卸貨~怕把太空包給淋濕了

在到貨卸好了以後~賴桑就先排最上面兩層(因為他比較高)

然後我排中間那一層~其他兩層留給孩子們打工

呵呵~莉洋有點偷懶~把工作先放著~趕緊去拿手機來拍照分享

看吧~我還是有幫忙工作喔~以圖為證~手都還放那裡呢

這張圖的菌絲已經走了1/3了~等走透了就整顆都是白色的

上架的太空包就是這樣模式排放整齊~然後把塑膠苔拿到外面去排好

太空包排好後就要先殺菌~以杜絕外來雜菌生成~

影響太空包本身菌種及病蟲害~然後控制好庫房內的溫度~

養菌期間過熱要給它吹電扇(見上圖兩邊)~吹冷氣~比人過的還舒適~

沒辦法~誰叫它們是我們的財神爺~工預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

每次入太空包~我都有那種像入厝的心情真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428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