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浸禮主日
2005/09/04 20:26:52瀏覽234|回應1|推薦2

      今天幾乎整天都忙於教會的事,早上才發覺忘了預備下午浸禮用的證書,於是趁崇拜時段在辦公室裡忙,可是到了下午抵達青山浸山信會還是發覺掛萬漏一,忘了帶嘉賓留名簿,如果是以前TMC的話,無論如何緊迫,只有回去取,但現在TFC則沒有那麼死守規矩,結果用色紙代替,我會把它貼回喜賓留名簿去。其實回家後還發覺我忘了把借堂的奉獻支票交給該堂,只好明天寄去。唉!看來我真要把這些細節好好記下,不然下次浸禮又要重演一次失魂落魄的事件!

   崇拜前,祈禱會時有幾個小男生在玩,本來只要不太過份,我也不想干預,奈何他們越玩越失控,竟然去玩器材,還把會議室的門撞得大響,對聚會做成滋擾。當我想去制止他們時,就一窩蜂的逃進洗手間,因此,讓我十分生氣。最頑皮的就是最大的那兩個十一、二歲的,帶著那幾個小一點的男生吵鬧、跑跳,玩弄器材,上週才告誡他們不可動器材,他們還給兒崇的負責人罰站。這次,我重重的訓斥他們一頓,若不收歛我將會告訴他們的家長。覺得現在的孩子越來越頑皮,而且不懂專重人,在甚麼地方都像在遊樂場一樣,又吵又鬧的,讓那些導師們也傷透腦筋。

   浸禮完畢,回到家中都已接近黃昏了,女兒罕有地留在家中,還居然預備烹調兩樣菜,雖然不太成功,要我替她善後,不過總比等著吃好!我就趁她在廚房時趕緊上傳老公拍下的浸禮照片,然後傳送出去給弟兄姊妹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hulover&aid=564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教會生活
2005/09/06 09:19

我去幾次香港教會還有禱告院哦

教會生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