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課與網誌
2005/09/01 15:38:48瀏覽159|回應0|推薦2

功課與網誌(05年8月31)

   週二晚嘗試做flashsound control不成功,幸而今天晚上終於能完成!有沒有人完成功課像我一樣開心得跳起來?連老公都「give me five」向我道賀,因為不用請小老師來補習啊!

   然後開始在網上搜集一些資料以備製作一個輕巧的胡琴網頁交功課之用。決定不用教會網頁作功課是因為想完成整個課程後認真的製作一個教會網頁,而交功課用的就用我較把握的題材吧!

   謝謝七七介紹了兩個網誌給我,事實上這個螞蟻網開啟及上傳速度很慢,不時還有打不開的情況。但其實之前也去逛過另外好幾個網誌,相比起來,螞蟻網的版面已算不錯,又能上傳自己的音樂背景,而且還算user-friendly,不用花太多時間摸索怎樣用。有一些網誌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很難找到貼文更新的地方,有一個貼了文網誌卻一片空白,還有的就是版面太單調,功能太單一。

七七介紹的兩個網誌,一個有背景音樂可選,但似乎不能上傳自己的音樂。另一個似乎沒有音樂背景的,不過兩個網誌都很易打開。我還得花點時間去了解,但是,如果不夠user-friendly的話,也就是說貼文、貼圖等等功能要花太多時間才能使用的話,我就會放棄,因為要搬網誌很力工程,我那個diaryland的日記還沒有全搬好呢!

目前,用得最開心和合意的當然是那個付費的日記網,價錢便宜,但功能不錯,易用、易更新、穩定和速度不錯,還有就是網主不停改善和添加功能,不過,看著100M的用量快要用完,我打算再付80元加200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hulover&aid=5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