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年來華倭間主要衝突
2015/06/30 14:42:59瀏覽206|回應1|推薦3
歷年來華倭間主要衝突:1.西元7世紀白江口之戰(倭援百濟攻新羅) 2.西元13世紀元日戰爭(蒙古攻倭) 3.西元14~16世紀倭寇海盜(倭擾中國和朝鮮) 4.西元16世紀萬曆朝鮮之役(倭侵朝鮮) 5.西元19世紀牡丹社事件(倭侵中國台灣) 6.西元19世紀倭侵中國藩屬琉球 7.西元19世紀甲午戰爭(倭侵朝鮮、中國,佔台灣省和朝鮮全境) 8.西元20世紀八國聯軍(倭侵中國) 9.西元20世紀中國抗日戰爭(倭侵中國)。

幾千年來到底是中國喜歡侵擾日本還是日本喜歡侵擾中國?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九次主要衝突裡有八次都是日本挑起。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quite47&aid=25183091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23:19

歷史上中國侵略鄰國殺害異族的次數和人數

只怕比日本更多

更別提中國人自己打打殺殺死掉的人數了

 

P1PB0Y(equite47) 於 2015-07-01 02:12 回覆:
可惜這裡講的是「中日衝突」,不是中國內戰或對其他異族的戰爭。中日衝突裡,日本主動討戰的次數確實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