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肉飯局哇哇哇
2010/07/21 18:58:21瀏覽2334|回應1|推薦31

 自從布丁畢業回台北後,我們見面的時間就多了,但我們還有一個朋友,因為在打工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常聚ㄧ起聊天,就算我們去找他,也怕造成他的麻煩;我就提議來個飯局,到時我們可以一起好好聊聊,吃到飽餐廳是最好的選擇啦!但是...現在吃到飽的餐廳實在好貴@@光是吃ㄧ次荷包就要大縮水,便宜的吃到飽餐廳實在越來越少啦><幸好我家附近有一家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的價錢不超過300元ㄟ!?加上這次我已經去吃過3次了

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好奇銅盤烤肉長怎樣,結果....就是長這樣

金黃色的烤盤,中間凸出的地方是用來烤肉的而下面凹槽是裝湯煮其他菜的(放火鍋料的),這也算是一種[火烤兩吃]吧!四個人同在一個銅盤上烤肉,實在是有些擠,還要顧好自己的肉,不要到時有人搞不清楚,後來大家就輪流烤,反正肉片這麼薄,一下子就烤好了

自助區這裡肉類雞、牛、豬、羊等都有,還有些許火鍋料;老實說這裡的菜實在不多,反正能吃到飽價錢又不貴的情形下,就不要太挑了。(重點是材料要新鮮)醬料也很[基本],就醬油、沙茶、辣椒

我很喜歡他們的小菜,海帶芽&蘿蔔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豆芽就比較鹹,既然是韓式餐廳,韓式泡菜一定少不了,韓式泡菜是鹹&辣,跟台式完全的不同,道地的韓國泡菜應該就是如此八!

他們的肉&菜雖然很少,但實際上肉烤一烤吃ㄧ吃,很快就飽了0.0(也膩了....)

吃到不想再吃肉時,把菜用湯燙一下,送入口中的那一剎納....我第一次發覺原來菜是多麼美味清爽......果然肉跟菜是缺一不可阿~光吃肉真的不行。享用甜點的時候到了!店裡有冰淇淋可以享用,這家的冰很好挖,不會像某些店裡的冰,放太久,硬的跟什麼一樣,挖老半天才挖一些碎碎;光是這點就要給這家店鼓鼓掌了。

之前跟家人一起來吃的時候,付帳時爸爸有跟老闆娘聊了幾句,發現原來老闆是韓國人,他們小菜不少都是從韓國來的,韓國人開韓式餐館果然有道地味,連電影海報都派上用場了;這裡的適合全家老小&朋友聚會來的所在,又便宜又能吃飽,在這台北市,還有哪家吃到飽餐廳有這麼便宜的ㄚ?

圓通韓國銅盤烤肉店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2路2號2F

(02)2828-6881

無限自助吃到飽

中餐199元 晚餐249元 假日全天249元

*加收一成服務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4238803

 回應文章

天羽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原來如此。
2010/07/23 23:12

我已經忘記我付多少錢了,時間很快!

可能場地在二樓,價錢又有所限制;

的確不方便多奢求什麼,

不過能跟好朋友相聚就能贏過這些啦!

冰淇淋也好挖...能一球球挖起真過癮,

所以我會加冰淇淋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