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情人夢] - 第一章*2
2010/06/11 01:38:37瀏覽626|回應0|推薦38

采德像往常一樣趴在哥哥的背上,只是今天少了哥哥問東問西的聒噪聲音,真有點不習慣。 

而且哥哥今天真的好奇怪,以往他都會大方地和她的朋友打招呼,從不曾像剛才那麼冷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啦?

采德緊貼著哥哥,仰起下巴靠在哥哥的肩上,卻突然聞到一股陌生的香水味。采德的警覺心立刻發作,難道是……

「哥!你交新的女朋友啦?」

摩托車急煞在紅綠燈前,原本就往前靠的采德下意識地抱緊哥哥的腰。哥哥有點不自然的扭了一下,采德以為自己猜中了,興高采烈的大叫。

「被我猜中了對不對!這女生是誰?我認識嗎?這香水的味道有點熟悉…你先不要講出來,讓我繼續猜一下…是社團的美瑩學姊嗎?」

「……」哥哥咕噥了一聲,聽不清楚說了什麼。

「哥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啦!」

「我說很熱……你不要死抱著我。」

綠燈了,摩托車再次起步,采德的耳朵一陣轟轟作響,她只好再次往前靠緊在哥哥的背上。

但是這會兒采德才突然發覺今天環著哥哥的腰,尺寸好像不太對。

「哥!你減肥了喔?怎麼變瘦了?……你還換了衣服,早上穿的是藍色的T恤,不是嗎?」

張泰奎感受到背上那再次壓上來的胸部,不禁翻了翻白眼。

怎麼會有這麼遲鈍的女人?他載著她已經十來分鐘了,她還沒發覺自己不是她哥哥,是不是只要隨便一個騎著同樣摩托車、戴著同樣安全帽的男人,就可以把她載走啊?

該不會是把她賣了,她都還幫對方數鈔票吧?這女人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更何況這對兄妹是有什麼問題,妹妹這樣緊抱著哥哥,不覺得奇怪嗎?泰奎在怎麼冷靜,身體也不自覺起了反應,他又不自在地繃緊了身體,只覺得快瘋了!他在腦子裡不斷提醒自己:這是成仲的妹妹,她才高一,這是成仲的妹妹,她才高一…

采德察覺哥哥的情況有異後,又過了五分鐘,才注意到車子行進的路線並非往大學的路,這才開始驚慌了起來。

「你…你不是哥哥吧?你為什麼騎哥哥的車?你要載我去哪裡?」

這時候才開始緊張會不會太慢了?

泰奎一心只想趕緊將她載到目的地,於是沒有回答,只是越騎越快。

不知道這男生是誰,采德只好不斷把身子往後退,原本環抱著腰的雙手改成撐住騎士的後背,將自己的身體頂成一個不自然的姿勢。

沒想到這時摩托車突然往右拐後又緊急煞車,采德一緊張又整個人往前撲在泰奎的背上,戴著安全帽的頭還往泰奎的後腦撞下去,讓他再也受不了了。

「下車!!」

其實采德不等他說,即使剛撞到的頭還有點昏昏的,她還是立即跳下車。

她環視了周圍,這裡並不是什麼偏僻的地方,而是在一家咖啡廳的門口,但她還是警覺地問:「你是誰?我哥呢?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騎士跨下車子,朝她大步走來,采德緊張的解開安全帽緊握在胸前,打算當成防身的用具,一邊計算著什麼時機出擊會最有利。

男人在她身前幾步的地方停住,突然拿下安全帽,微捲的頭髮輕柔地隨風揚起,再緩緩地垂落在肩頭,熟悉的嘴角彎成一個可愛的弧度,過長的瀏海半遮著迷人的眼睛,卻遮掩不住水藍色的光芒。

采德瞬間獃住。

「ㄚ頭!才一年多不見,就不認得我啦?」

那獨特的嗓音該死的動人,采德暗罵自己真是白痴到了幾極點,怎麼剛才沒有聽出來,難怪那香水味道那麼熟悉。

只是采德實在太震驚了,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後,反而說不出話,倒是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流出來。

「怎麼哭了?是不是以後不叫洗衣板而改名為愛哭鬼了?」

「你!你才是大烏龜!誰忘記你了!誰又是愛哭鬼了!我只是因為被你嚇到而已,這個不是眼淚!是汗!」采德一聽到洗衣板三個字,就激動的忘情大叫,人家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想當初她才國中當然還沒發育,可是現在她的胸部在正常的發展下順利茁壯,相信總有一天,這等屈辱一定可以得到平反。

可是眼下也不能讓他有機會再給她另取新的綽號,那她一定會輸他一輩子的。

泰奎沒見過有人這麼強詞奪理,明明是眼淚還硬說成是汗,但是再次聽到她叫他『大烏龜』,這才終於感覺到自己是真的回到台灣了。

「愛哭鬼不是你還會是誰?我搭飛機要走的那天,是誰在機場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提到這個,采德瞬間紅了臉。

「那…那是因為…我以為你再也不會回來了,所以高興到喜極而泣嘛!」

泰奎輕笑出聲,忍不住伸出手揉一揉采德的頭頂。

「ㄚ頭!還是一樣伶牙俐齒,而且還長高了,但是頭髮呢?頭髮為什麼剪短了?還把自己弄成這什麼鬼樣子?小心交不到男朋友喔!」泰奎不滿的看著那付黑框大眼鏡,像是看到一個噁心的垃圾一樣。

采德揮開他的手,緊張地往後退一步:「這個才不用你擔心!我以後才不交男朋友!」

泰奎訝異的看著采德,她臉上驚恐的表情不像是裝出來的,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才隔了一年多,自己就變得更加顧人怨了嗎?

咖啡廳的門突然打開,門上的鈴鐺響起了清脆的聲音,一抹藍色的身影從門內走出,看見他們愣了一下。

「泰奎!原來你們已經到了,怎麼還不進來?」言成仲原本是想到咖啡廳外面來打電話給泰奎的,沒想到他們已經到了。

采德一見到哥哥人好好的沒事,立刻走上前去躲在他身後。

「哥!你跑哪去了啦!怎麼不是你來載我?害我嚇一跳!」對於認錯人的事情,實在是太丟臉了,采德決定一輩子也不要說出來。

「我有點事情,又怕妳等太久,剛好泰奎來找我,所以我就拜託他了。而且泰奎你又不是不認識!有什麼好怕的…來…我們先進去再說吧!我有些朋友想要介紹給泰奎呢!」成仲話一說完,就拉著他們兩個往咖啡廳裡走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11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