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雷神索爾2》Thor : The Dark World
2013/11/05 22:09:18瀏覽1426|回應0|推薦4

thor 1.jpg看過了雷神索爾1,又看過鋼鐵人123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再看到雷神索爾2》Thor : The Dark World 的廣告,真的很難不心動。

是啊,還沒看之前很想看看完之後,發覺人變傻了,剛剛那個劇情,熱熱鬧鬧的,從地球打到天上,又從天上打到地球上,是怎麼一回事?  

仔細想想,完全無法說出此戲的動人之處,只記得那些帥到爆的神們,及可愛到爆的地球人們,在銀幕上走來走去,至於他們 exactly 演了什麼,我講不出來了。這樣也好,新片剛上,反正也不能爆雷。 

基本上喔,我覺得索爾的打法和浩克一樣,是蠻力型的。 那個神鎚啊,在雷神索爾2》Thor : The Dark World 裡,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非它不可的地方。在雷神索爾1裡,神鎚落在地球上,彷彿是石中劍及屠龍刀一樣只待真主出現才出竅,讓觀眾引頸盼望真主現身。 在雷神索爾2》Thor : The Dark World 裡,我看神鎚失了重要性,因為索爾光憑他的拳頭蠻力便可打遍天下。 而且他雖然打,卻完全不戲弄對方,也不凌辱對方,不殘忍,很英雄,又很君子。看到他一揮就死了對方,真的好喜歡,這個...這個...倒底是個怎樣非理性的喜歡?一棒就死世事都簡化了。 讚!!

thor 8

這個索爾喔,長得孔武瀟灑,好像還很魯鈍,演戲沒有戲感,全憑造型、姿勢、用那張一號臉表情渡過全劇。他到底用了什麼招術大獲全勝? 想一想,唉喲,其實也沒有什麼啊。 

那我(們)看得那麼高興在看什麼? 這個戲厲害,把人都看糊塗了。

thor 6

再談談裡面的愛情... 啊...索爾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把女科學家珍佛斯特迷得無法忘懷? 完了,我也幾乎想不起來。索爾在第一集裡的魅力是因為他的出現與神力讓女人驚奇那在第二集裡面...我只記得他最後對父王說他不會當國王。嘿嘿,癡情女性及父王馬上認為那是為了能自由的和女科學家珍佛斯特整天混在一起才不願當王。這一點一定要提:這個女科學家有暴力傾向,不是括了雷爾耳光,就是括了洛基耳光 ---- 這我沒有爆雷,預告裡就有!!

thor 7

裡面演得最棒的是誰? 當然是洛基。 他太會演了!! 而且還很會玩變身,真滑稽,講話很好笑。 希望編劇千萬不要讓他死。 洛基也沒有怎麼在打,只負責邪惡的說話讓對方生氣,好逗喔!! 在預告裡, 珍佛斯特給了他一巴掌,他不旦不回手,還耍帥的說 : I like her!

thor 9

哈!! 我才 like him (Loki) 咧!!

thor 4.jpg thor 5.jpg  

還有還有還有,看完此片,我才知道倚天屠龍記裡的神功「乾坤大挪移,其實是反覆出入蟲洞的高招。 打打打一下子跑去神界,打打打一下子又跑到地球上,也沒有什麼規則, 女科學家珍佛斯特也沒有提出什麼解釋。 那位老老的天文學家,跑到英國巨石陣裸奔,又有在室內不穿褲子的壞癖這種梗在電影《好友萬萬睡裡也有。 

不管是老天文學家或是女科學家所解釋的神秘磁場、九重聚合還是重力抵消...聽不懂。反正他說了就算。九重空間會你穿過我我穿過你,結果一艘直立式的太空船透明透明的進入了格林威治區,卡在廣場上,裡面的人要坐建築工地那種電梯下來,噱頭十足我只知道2012之後最大的謠言是地球通過光子帶

片子裡面的黑暗精靈,不管是帶頭的、作兵的還是當魔的,怎麼大搞蘭陵王面具呢? 

thor 2.jpg thor 3.jpg

最後呢,我不得不提一下那場美麗的葬禮。在電影裡,在肅殺之後,來點溫情及柔性的東西,可以把緊繃拉起的緊張慢慢放下,可謂是高潮迭起,情緒萬千。順便成為索爾看在母親份上,ㄜ... 把洛基... 給洛基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裡面的監獄也是相當的前衛,不輸給《鋼鐵墳墓》Escape Plan 裡的新潮監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93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