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的節哀順變慰問電子卡
2012/07/10 03:35:50瀏覽2407|回應0|推薦0

我所寫的部落文中, 有一篇節哀順變慰問卡的點閱率雖然不是最高, 但也不是最低, 令我驚訝的, 是居然仍常常有人去點閱它. 於是, 我注意到"節哀順變","慰問","不要難過"這一類的電子卡, 服務提供者非常少. 也許在無常的生活中, 有一位朋友他傷心了, 而我們找不到一個方式既想表達關心, 又可以不打擾他.

製作 節哀順變 慰問卡 電子卡

這一類的卡片美國網站很多, 今天我介紹一個給大家用 --- 雖說如此, 希望你永遠用不到. 有一個網站叫 greets123.com(如上圖), 裡面有一個分類叫 Inspirational(激勵)(如上圖中紅框的部份), 下面又分了幾個子分類 : Encouragement(鼓勵), Sympathy & Condolences(節哀順變慰問), Thank You(感謝), Support(支持), Angel(天使), Recovery(生病康復). (請見下圖.)

製作 節哀順變 慰問卡 電子卡

請點選[Sympathy & Condolences](節哀順變慰問), 你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假設我選的是下圖中紅框的那一張 :

greetings_3

點選進去之後, 網站會把我帶到一個製作的畫面, 如下圖. 中間黑黑灰灰的部份會顯示一個[PLAY], 請點選它開始播放音樂, 接著在下方的欄位中輸入寄件者姓名(Sender's name), 收件者姓名(Receiver's name), 寄件者e-mail(Sender's e-mail), 收件者e-mail(Receiver's e-mail), 你給他(她)的話(不寫也可以)(Message, Optional), 寄送日期(Deliver on).

另外兩個自選項目 : 讓我知道收件者是否開啟電子卡(Let me know when the receiver views the ecard), 訂閱編輯者鮑伯的電子報及優惠訊息(Subscribe to Editor Bob's Newsletter & Special Offers). 要不要打勾, 就看你了.

製作 節哀順變 慰問 電子卡  

製作畫面中, 還有一個兩個特別的按紐 : [Change Music], [Customize and Send].

[Change Music]的下拉式畫面裡有好些音樂, 請一個一個點選聽聽看. 最後一個叫 Show More..., 點選之後, 會出現更多音樂, 可能有些是從別的電子卡類型中拉過來的, 不見得每一個都適合節哀順變的慰問氣氛.

製作 節哀順變 慰問卡 電子卡

[Customize and Send] 這個按紐點選之後, 主要是讓你以"非本文型式"(Non-text mode editor)編輯一些額外的話, 隨便寫了幾句後, 在螢幕的右側中間有一個[Click here to preview]可以預覽, 效果如下...  "想起那年..."那三行字, 如果在編輯時點選[置中]鍵的話, 就不會靠左了. 整個畫面的最左上角是收件者的名字, 最右下角是慰問者的名字. 相信熟知部落格編輯的人可以自行好好的運用.

 製作 節哀順變 慰問卡 電子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