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藍色小精靈(Smurfs)
2011/08/11 07:38:15瀏覽128|回應0|推薦0

Smurf 藍色小精靈Smurfs-6.bmp早就數個月前, 我們在 iPAD 裡下載了 Smurfs 免費遊戲, 我常常看到小兒進 iPAD Smurfs 裡烘焙糕點種種菜什麼的.  我問他你的 Smurfs 玩到那裡了? 他說: 我在等他建電影院. Well, 我進 iPAD Smurfs一看, 果然有一個 Smurf 在打地基.

後來他看到藍色小精靈(Smurfs)電影的廣告, 要求我帶他去看, 昨天下午去了.

   

Gargamel and Azrael, SmurfsGargamel2.jpg電影主角如下 : 有六個 Smurfs 當主人翁, 一個大壞巫師 Gargamel, 一隻大壞貓Azrael, 一對人類夫婦(派崔克Patrick 和 孕婦葛瑞絲Grace), 派崔克的女老闆 Sofia. 

電影劇情很單純也很完整, 整個劇的呈現手法就像是那三隻花栗鼠的數來寶, 也像是只有一隻肥貓的加菲貓 --- 除了主人翁是動畫, 其他像是真人演出再科技整合呈現.

我看是連三歲小孩都能看.

 

Smurfette and Katy Perry六個 Smurfs 當主人翁和那隻大壞貓的表情很多很豐富, 好像一堆可愛的小小孩. 其中的小美女Smurfette, 長得真像洋娃娃(Smurfs的主要人物漫畫版請見http://www.smurf.com/smurf.php/www/who/en/smurfette), 由知名女歌手 Katy Perry 配音的. Katy Perry 唱歌發聲時, 聲音有一定的重度與厚度, 配出來的口音卻是嗲聲嗲氣的,  還真不像唱歌時的她.

進電影院時是週三的下午, 居然整場坐了九成滿. 小孩子笑聲不斷, 至少我的兒子笑得很誇張. 我看劇情不重要,  那些可愛的主人翁在畫面上跑來跑去眨眨大眼才是迷人之處.

 

 另外那個演派崔克Patrick的Neil Patrick Harris, 長得好像名男歌手 Sting.

Smurf 藍色小精靈  [Neil Patrick Harris 演Patrick]  

Sting 長得像 藍色小精靈的男主角 Patrick  [Sting]      

Smurf02.jpg  [Jayma Mays 演Grace]

Smurf03.jpg  [大壞巫師 Gargamel]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