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第15集
2018/04/23 08:47:54瀏覽2540|回應0|推薦0
【 看劇重點:警局的內鬼現出原形。千載仁與朱夏民鬥智,本集中,朱夏民暫佔上風。獄中,白會長被人殺死了。有一批身穿紅衣的菊韓主支持者要進行集體跳樓,千載仁、金壇、朱夏民會連手阻止悲劇發生嗎? 】
 
 

千載仁在鋼琴演奏,聖歌改編。

這是記者會耶!

他宣佈「天人教會 」有違法秘密資金進出,金壇拿出「啟世錄 」帳冊,要針對王牧師「天人教會 」進行查稅,金額高達470億,用途是洗錢與政治活動。牽涉那位政治人物?千載仁先賣關子。
 
 
菊韓主和朱夏民看到新聞,一個覺得完了,一個還想力挽狂瀾。
 
回到警局,其他警察討論為何不直接公開菊韓主的名字。金壇指出光靠帳簿不能將菊韓主定罪。
 
總統大選只剩七天。
千載仁在幹嘛?
聲東擊西。
 
這一邊千載仁讓教會長老認清情勢、寫下自白書。
另一邊菊韓主舉行記者會承認收到「 天人教會」違法資金,但不清楚會有罪,重申國民對他的希望,然後安排好的支持者上台聲援堅持菊韓主不能退選...
一時,狗血灑滿台。
這是朱夏民的安排:在長老有動作前先讓菊韓主承認嫌疑,自己再去對付金壇和千載仁。
 
千載仁看到菊韓主記者會的「演出 」,只好再開記者會:找法醫教授出來公佈「天國之門 」自殺教徒之一的具世龍屍骨之驗屍結果,為他殺,多年前的驗屍結果是錯的,是當時的檢查官菊韓主偽造的。
 
菊韓主從電視上看到自己與「天國之門」的關連被公開,氣的摔東西,急尋朱夏民。
 
 
朱夏民帶了〝驚喜〞進入記者會,〝驚喜〞是一封文件和一位證人:黃驗屍官作證24年前就知道驗屍的真正結果,菊韓主只有下令驗屍,偽造文件的是千承煥刑警,即千載仁的爸爸。
 
菊韓主請朱夏民吃飯,稱讚他想的出這麼好的點子,朱夏民說這是孫子兵法的「反客為主」!
 
菊韓主居然說:如果你敢背叛我,我就殺了你,還有你喜歡的那個女人:金壇!
 
菊韓主得意忘形說:青瓦台就在我們的眼前,你要成為什麼呢?
 
朱夏民說:我的夢想就是要當超市老闆。
 
千載仁找警大校長蔡漢錫求救,沒想到校長回憶往事,也認同千承煥協助菊韓主作假。
 
千載仁傷心失望在街上漫步,回到住處,金壇、道勳和朴刑警在他家等著安慰他。 他們還拿出新的證據:當年第一手接觸到31人集體自殺事件的人權運動者、鄉醫、千承煥都死於意外,不單純哦!
 
警察有內鬼。
 
 
菊韓主這一票人到31人的墓前致哀,形象做足。
 
警局裡,召集警察當總統競選活動的支援警力。
 
教堂裡,王牧師開始哭天搶地說要用血贖罪。
 
是啊,別人的血。
 
金壇看到異象:菊韓主的狂熱支持者會流血,他們要集體跳樓自殺。
 
王牧師稱他們為「上帝的士兵 」。哇~「上帝」二字真好用。
 
千載仁的那個「局裡的死對頭」不但在韓尚九案時調包DNA、當朱夏民的暗樁,也曾在「支援組 」秘密基地裡安竊聽器,所以千載仁找他談說萬一被他家人知道他將嫌犯DNA調包,家人會怎麼想?
 
「局裡的死對頭」心慌,沒察覺口袋被安了〝那隻竊聽器〞,打電話向警大校長蔡漢錫求救,被千載仁竊聽到了。
 
原來,校長也是內鬼。
 
千載仁又找警大校長蔡漢錫,這次是吃飯,同時偷錄音,把校長的自白錄下,遠端同步由道勳警察公佈上網。
 
在白雅玄試婚紗時,白會長在牢裡被做掉了。
 
金壇發揮通靈能力,看到異象:那些菊韓主的狂熱支持者和「韻律 」兩字有關。
 
朱夏民在家裡,金壇來訪,她說我是來找卜派的。她告訴他:直覺即將有集體跳樓事件。朱夏民不信,金壇叫他抓一把杏仁果讓她猜數。她都猜對, 證明她有異於常人的直覺。
 
金壇希望朱夏民出面阻止王牧師和菊韓主,他說不可能,她問:你能面對當年發生的事再來一次嗎?
哇~朱夏民哭了。
 
白雅玄坐在車上,看見朱夏民尾隨金壇下樓,開車衝撞新郎。這異象被金壇預知,上前救朱夏民,兩人都被撞飛了。
她又看到異象:「韻律 」轉為「恐龍 」。
白雅玄駕車逃逸。
金壇趕快打電話給千載仁:集體跳樓的地點是恐龍博覽會。
 
朱夏民打電話叫救護車要將她送醫被攔阻,她要去現場。
 
千載仁、金壇、朱夏民會連手阻止集體跳樓的悲劇發生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1161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