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分集介紹 第12集
2018/04/10 21:33:34瀏覽3458|回應0|推薦4

【 看劇重點:朱夏民簡直是把金壇當作自己的初戀情人般念念不忘,如果他反轉那金壇絕對是唯一的理由。照目前來看千載仁的把妹技術奇差無比但是基本上是暗自喜歡她的。在朱夏民對金壇告白的同時千載仁成功的阻止了孤兒韓率的非法器官移植手術。 金爸爸在公共場所置物箱裡放了一捲VHS錄影帶,裡面的內容尚不知但猜想一定是三位大人物的犯罪證據。 

千載仁到醫院的時候,韓率已經被推到手術室裡上了麻藥。

在另一個地方,「支援組」的秘密基地裡,金壇悠悠的醒來, 她想起來了 ,認出了朱夏民就是卜派, 他激動得落淚,擁抱她。但是她沒有那麼激動,她認為朱夏民是殺人兇手的幫兇, 下一個就要殺自己,拿出一個大型美工刀叫他不要靠近,沒有想到朱夏民抓住她的手讓刀峰指向自己的胸膛,希望她把自己刺死。
 
朱夏民說他第一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因為他找到了小星。看來他對她十分的鍾情喔! 她不買單,把他送給自己的健康手鍊還給他,說只給他3天,希望在三天之內要拿出三位大人物犯罪的證據,她說:我會親自逮捕你。
 
在醫院裡千載仁成功的阻止了非法器官摘除,還帶著大批員警當著白會長的面把白雅玄抓走。
 
金壇攔住了王牧師的座車,把王牧師請到警局把孤兒院裡的孩子都強行帶走, 送到安全的地方。
 
霸氣十足的白會長闖進了菊韓主的競選辦公室要他為白雅玄被捕的事情負責,而且鄭重地重提當年自己對於「 天人教會 」的功勞。
 
 
金壇在警察局辦公室裡,不解怎麼讓王牧師回去了先是喝著千載仁給的飲料,然後又吃著金爸爸送過來的愛心便當, 還有一封文情並茂的親筆書信,濃濃的父愛從食物與文字中傳遞過來,金管家這個人有這麼壞嗎?看不出來啊!
 
金壇趕回家去找金爸爸,沒有想到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爸爸不見了,突然她被人從後面偷襲,電昏了。 
 
在警察局裡 ,千載仁走到金壇的座位上偷吃她桌上的愛心便當,他叩她的手機,居然是白會長接的電話。原來,白會長找了三個打手在她家把她五花大綁還把她嘴巴貼起來,要放人?可以! 條件是:放了白雅玄作為交換。
 
 
同時白會長要一樣東西,
東西在金管家的手裡,
那就是一捲VHS錄影帶。
 
千載仁說他要先聽到金壇的聲音,白會長很壞,打了金壇一巴掌,啪!一聲好清楚。千載仁也不是省油的燈,叫道勳拿一桶冰塊水去潑白雅玄,白雅玄當然尖叫,她一尖叫,道勳就把手機掛掉,白會長從手機裡聽到女兒尖叫,當然更火爆, 趕快再用金壇的手機回撥,千載仁接起掛掉接起掛掉...,白會長被惹的很毛,掐金壇脖子出氣, 金壇手上的鈴鐺響起,異象顯示白會長曾經有一個丙寅年生的兒子,年幼夭折,當金壇說出來的時候,白會長驚呆了,心生畏懼,暫停傷害她。
 
朱夏民非常著急,千載仁老神在在。
 
反正最後千載仁帶著假的錄影帶自投羅網去救金壇,故意被抓,偷偷留下萬用鑰匙給她。
 
在這同時金管家拿著槍,去找王牧師,打算跟他同歸於盡,正緊張的時候,朱夏民來了,說金壇已被白會長扣為人質,分散了金管家的注意力。
朱夏民騙金管家去拿錄影帶好救回金壇。當錄影帶到手的時候,卜派露出真面目,他回想起小時候受到金管家的虐待... 金管家跪下來求饒 。
 
同時,千載仁拿假的錄影帶騙白會長, 拖延時間好讓金壇脫身,讓救援警力有時間趕到。
 
朱夏明好痛苦喔!為什麼他心愛的小壇的爸爸是金管家呢? 這時候手機來電顯示金壇的名字,表示她已獲救了。 當朱夏民轉身離去的時候另一票打手圍向金管家。
 
朱夏民回到「支援組」的秘密基地,告訴千載仁他把錄影帶拿給了菊韓主,承認自己就是卜派。千載仁說教唆殺死我妹妹的那個卜派原來就是你,用一個非常的奇怪回應方式,看來...比殺了他更讓他痛苦!
 
在另外一個場景,夜晚美麗的公園,金管家死前表達了他對金壇的父愛, 交給她小紙條,上面有地址,交代她一定要去拜訪,還叮囑她冰箱裡有很多小菜要記得吃喔...就斷氣了。她抱著爸爸呼喊著,手上的鈴鐺響起,往事歷歷在目,所有的事情都回想起來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1147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