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分集介紹 第11集
2018/04/09 15:13:15瀏覽3088|回應0|推薦4

【看劇重點: 宗教?邪教?在這一集裡有精彩的對話。 24年前集體自殺的事件 ,可能再次重演。 金爸爸就是金管家,金壇和爸爸大吵一架之後離家出走住進千載仁的家裡。】

 
在菊韓主的競選造勢活動上,菊候選人親切的和選民擁抱拍照,還有「 天人教會」孤兒院小朋友過來陪襯,突顯候選人親民愛民的形象。
 
「 支援組 」的便衣警察擠入人群,搜尋「 飯桶 」的身影, 千載仁仔細觀察朱夏民的反應,因為他認為朱夏民 一定認識「飯桶」, 而「 飯桶 」一定認識卜派。
 
正當「飯桶 」戴著口罩上了台要獻上某物給菊候選人,大家都緊張死了以為他要掏出匕首,沒想到他掏的是一個長長的牛尾巴。
 
原來這是千載仁事先安排好的,希望讓朱夏民誤會「飯桶」 要刺殺菊韓主, 如果朱夏明挺身而出阻止,「飯桶 」 就會認出他是卜派。
 
沒想到朱夏民自制力及判斷力很高,並沒有上前阻止。
 
而在台下的另一邊, 金壇看到王牧師又帶著孤兒院小孩子們來營造「溫馨慈悲善良 」的場面, 十分反感 ,上前質問,當她碰到王牧師的手、鈴鐺又響起...她看到很多人跳樓自殺... 好像又重覆了24年前31人集體自殺的慘劇。
 
王牧師不但不會羞愧,倒過頭來指責金壇是小鬼、算命的。 她反駁得很好:神的級別誰來決定呢?
 
絕不應該是導演〝活人集體獻祭〞的小神哪!
 
邪教?宗教? 不管你是什麼教 ,真的不應該拿孩子的性命開玩笑啊!

哇~原來那個穿藍色制服、好像是「天人教會」志工的人是王牧師的兒子㖿!
 
千載仁請街友吃由「飯桶」料理的豬肉。 金壇還沒有來因為她跑去影像組看經過處理後的「 金管家」畫面。
 
哇~真的是她爸爸, 真相好殘酷!
 
這時候金管家=金爸爸在家裡打簡訊想找女兒一起來吃飯,沒想到有人敲門來傳教: 王牧師的兒子來了。
 
金爸爸心裡有數拿著槍出來,但是王牧師的兒子走了,他在門鈴上做了什麼手腳呢?
 
 
金壇利用警局裡的系統搜尋爸爸的背景資料, 發現金爸爸曾經改過名字,改名之前叫做金鍾錫,是31人死亡名單裡面的其中一名。她想起朱夏明說過的話: 不是集體自殺,是他殺,「 上帝的軍師 」金管家動手的。
 
金爸爸穿警衛制服,出門,把一包神秘的東西放在公共場所的置物櫃裡,回家,看到金壇呆坐在客廳裡等著...好好問問...
 
過程當然是非常的狗血,她被爸爸趕出家門,千載仁開車剛好停下,冷靜的報氣象,叫她上車。
 
朱夏民和菊韓主坐在高檔的車子裡,又開始交談著殘酷扭曲的生存哲理。
 
金壇暫住在千載仁家裡,他叫她睡沙發,給出兩項原則:不得碰我的珍貴物品,不得碰我的身體。
 
原來是金爸爸叫千載仁去接女兒的。
 
千載仁在警局裡的死對頭找到了「支援組」的秘密基地闖進去。哇~ 不知道做了什麼手腳一時還看不出來。
 
 
金壇找千載仁一起去陪「天國之門」的孤兒們踢足球,順便叫朱夏民來送飲料,原來是想暗中觀察孩子們有沒有受虐待的情形。 其中一個個子小小的男孩叫韓率,千載仁和他定了暗號。
 
 
晚上在孤兒院裡,韓率半夜起來被白衣人抓住... 金壇從惡夢中驚醒,感應到韓率有危險了!要千載仁一起去營救。
 
孤兒院其中一個小女孩說:韓率是被「讀書的少女」抓走了!
 
不僅韓率失蹤了,也有其他的孤兒失蹤了。 到底是和「讀書的少女」的傳說有關?還是和非法器官移植有關?
 
金壇拿出其中一位孤兒手繪的龍圖卡,動用自己的通靈能力 ,在千載仁的話語引導之下, 進入了當時韓率失蹤的現場。
 
她看到了:孩子在松仁醫院。
哇~這是第一次看到她主動用自己的通靈能力來辦案,不等鈴鐺響。
她說出松仁醫院後就昏倒了, 千載仁交代朱夏民照顧她,自己就奪門而出。
 
千載仁飛奔至松仁醫院,他能夠救韓率、阻止一場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嗎?
 
在秘密基地裡,朱夏民陪伴金壇,看著她的臉,又哭了。
 
她慢慢醒了,說...
你為什麼把星星的糖只給我吃呢?
你還是沒有當上超市的老闆?
大力水手哥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1145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