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分集介紹 第14集
2018/04/17 15:35:42瀏覽3342|回應0|推薦3

【 看劇重點:若要把王牧師和菊韓主定罪,證據除了錄影帶之外就是往來資金的帳冊。這一集玩監獄梗 +馬蓋先梗。金壇沒有戴鈴鐺也能通靈,很帥哦!】

白雅玄本來計畫在訂婚典禮上讓白水晶燈掉落把朱夏民、王牧師、白會長砸死,沒有想到被通靈偵探金壇給預見了,由千載仁出手阻止了這一場災難。
 
現場賓客紛紛逃離,會場外面朱夏民想要跟金壇說話,她嚴厲的說出朱夏民的心聲,但是也直指他選擇當共犯。
 
千載仁對白雅玄說:妳有必要鬧那麼大嗎?
白雅玄說:你抓得到我的證據嗎?
千載仁居然說他可以代替朱夏民。
白雅玄叫他去牢裡找白會長,說爸爸在等你。
哇~這段對話有點兒啞謎。
 
在黑壓壓的黑頭車裡,朱夏民、王牧師、菊韓主三個人坐在一起。大人物先說這一場意外看起來有點像是人為安排的,接著又說婚期要提前朱夏民你要把松和集團抓在手裡,說選舉的錢快要用完了, 王牧師最後說那個女刑警(金壇 )是「天國之門」的孩子,聽到這裡,〝白會長的準女婿 〞就下車了。 白牧師接著告訴菊韓主,說金壇能夠預知〝只有他們才知道正在密謀〞的事情:從天上像雨一樣會有人掉下來。
 
菊韓主告訴王牧師:這個女巫的後代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千載仁問金壇在外婆家發生了什麼事嗎?說她性格變得直了,手上鈴鐺也不用戴了。
 
畫面一轉,朱夏民坐在自己車上,他手上拿的是...錄影帶。
 
 
千載仁和金壇去牢裡看白會長,白會長呢...看起來十分的衰弱,坐在輪椅上生病,有糖尿病白內障骨質疏鬆還有失眠等等等,病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合理的理由離開監獄。哇~這一點你應該先請教陳X扁!
 
白會長叫金壇「巫婆丫頭」, 開始說一個大秘密 :王牧師叫〝秘密帳簿〞是「啟示錄」,菊韓主政治資金的金庫來源是「天人教會」,「啟示錄」寫下了那些錢的流向,連他都不知道在哪裡,只有牧師和他身邊的兩個人知道,還以為「巫婆丫頭」能通靈看到 。
 
金壇回到家裡看見冰箱裡滿滿的阿爸做的小菜,一個一個拿出來吃, 千載仁+道勳等二位警察一起來加入,四個人喝得醉醺醺,鬧酒瘋。
 
朱夏民一個人吃飯,〝千載仁在局裡的死對頭〞過來輸誠,問他〝候選人〞有沒有新的交辦任務?朱夏民說:幹掉千載仁。
 
發酒瘋之後的千載仁偷竊金銀店被抓,酒精濃度達到0.314%。 沒有二話,直接送東城看守所, 一進牢房他就看見室友是以前在第7集〝抓著情婦當人質演戲〞、被他抓進牢的黑道份子, 坐牢的警察被修理是當然的,看了好心疼喔!不過, 臥底的警察是事先安排好的,因為他要想辦法接近一個重要的人:那就是…出現在第5、6集 的「子美島」那位進了牢還跩的很的村民! 他知道啟示錄藏在哪裡!

金壇去競選辦公室見菊韓主,求見理由是:救救身陷牢獄的千載仁,千載仁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一定是被陷害的。 哇~這一聽就是一個局。
 
菊韓主問妳能交換什麼給我呢? 還說她手上沒有他要的有價值的東西。
 
金壇轉身離去的時候看到異象,她轉身說:
戊戌年丙辰月當兩隻兔子和為一體,兔子就要咬老虎,你不可能稱王!哇~戊戌年丙辰月就是2018年3月啊!

千載仁在牢裡和那位「子美島」的惡村民說上話了,這位惡村民滿嘴〝審判日〞、成為世界末日〝進天國144000名〞之一等等言語。哇~進天國有這麼好?
 
金壇找街友來幫忙,裡面不乏人才。
 
白雅玄向朱夏民抱怨:你們拿了我們那麼多錢,還要動公司…
 
既然有人這麼喜歡講審判日,那就讓他以為聖經裡面的末日之象一一到來:血水、跳蚤、蝗蟲。街友這下子成為最佳道具組。
 
朱夏民終於鼓起勇氣,把那個錄影帶拿出來播放。 看完之後才發現「 子美島」惡村民就是「天人教會」當時管財務的人,他驚覺千載仁進牢裡是設好的局。
 
千載仁騙「 子美島」惡村民說菊韓主的競爭對手孫友哲候選人已經拿到了「啟示錄」。
 
被偷竊「金銀店」的老闆到警局裡說: 發酒瘋的警察到他店裡偷東西只不過是一場演習。
 
王牧師和菊韓主談話,針對內閣成員發表意見,太誇張了! 這時候有人進來了叫他們趕快看新聞:孫友哲候選人和另一位趙姓候選人聯手競選,這下子選情緊張了,王牧師和菊韓主密謀之事得提早進行。孫趙兩人都屬兔,菊屬虎,菊韓主被金壇神準算命嚇到。
 
千載仁當然被放了,金壇開車來接,還遞上了麵包三明治,他出獄之前在接見室裡的桌子底下安裝了竊聽器,坐在車裡就可以聽到「 子美島」惡村民對朱夏民說出了「啟示錄」在哪裡。
 
不過地點不是很直接明確,還經過了一番猜謎推理和異象呈現。
 
千載仁和金壇在〝 經過加減乘除才找到的 〞教堂十字架下找到「啟示錄 」, 正要走的時候,朱夏民來了,拿槍要阻止他們離開。 金壇又預見了異象: 朱夏民開槍射中了千載仁的左胸。
 
於是她不等了,先下手為強,打趴朱夏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1154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