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片]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2011/02/25 04:16: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租這一部片全是為了看安海瑟薇.

自從看了她演的
麻雀變公主, 麻雀變公主2, 斷背山, 穿著Prada的惡魔, 特務行不行, 靈異航班,瑞秋要出嫁之後,
我決定來看看她演的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安海瑟薇的長像是特別的,
超巨大的眼睛,
超寬大的嘴巴,
過份立體的五官,
(以上佔80%)
又小臉,
(以上佔20%)
我相信她的戲路是不太容易選的,
她還沒演呢光坐在那裡, 鏡頭一照, 觀眾對她的一眼認定就定了.

我單方面的猜測,
安海瑟薇自從麻雀變公主之後,
一直在嚐試不同的戲路,
以跳脫類似奧黛麗赫本的清新形象,
反正她年輕有本錢還可以到處試.
而且一直在 Hollywood 擁有清新形象的造型反倒難接到戲.

新娘大作戰,
是一個很迪士尼的, 很誇張的, 很搞笑的, 戲劇化的,
坦白說很荒謬的, 不順暢的, 可惜的喜劇片.

新岳父大人, 新娘不是我, 落跑新娘,等等有關新娘的電影,
描寫的手法, 比如說, 表現出婚姻不被父母所接納的新娘, 婚姻被第三者搞破壞的新娘, 婚姻被自己搞破壞的新娘...
其實都蠻誇張的,
當然最後都是喜劇收場,
是不錯的笑一笑的娛樂片.

唉! 當新娘的, 壓力之大, 
快被自己搞成醜惡的巫婆了.
新娘大作戰中的兩位女主角安海瑟薇和凱特韓德森,
兩人是從小的好朋友,
從小發願要在紐約的Plaza Hotel舉行婚禮.

前者工作是老師,
後者工作是律師,
所以呢前者的個性比較禮讓,
後者的個性比較爭先.
Well, 反正兩個人是好朋友,
差不多時間同時接受各自男友的求婚,
要在同一地點先後舉辦婚禮,
沒想到辦婚禮的把時間訂錯了,
兩人安排在同一天,
其實同一天結婚也沒什麼關係吧!
劇情安排這兩個人為了這件事互不相讓, 互搞破壞.
程度簡直是太超過笑不出來了.

如果我是準新郎, 
看到我的新娘為了讓她自己在婚禮中成為"唯一的"眾所矚目的焦點所顯露的劣根性,
我真的會考慮不娶她了.

我在真實世界有看過一個女人凡事都要和另一個女人比的真實案例,
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
也許看完此片你會感同身受.

我看完後只想說 :
"安海瑟薇, 除非你真的只想演百老匯, 
不然, 以後不要選這樣的戲演,
對妳不好啦!"

安海瑟薇和詹姆斯弗蘭科將於2011年2月27日週日共同主持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晚會, 自從她在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和休傑克曼唱歌跳舞, 我就開始為她高興, 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一片中演個正直的時尚好女孩後, 她又找到了別的發揮舞台. 我一定會看她所主持的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晚會轉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