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魔境冒險3D(The Nutcracker in 3D)
2011/01/23 07:55:27瀏覽77|回應0|推薦0

某天, 我買了一瓶瑞穗蘋果鮮乳, 它的瓶口吊了一袋廣告小書, 裡面有一張刮刮樂, 刮開後是可以用早場的價格看魔境冒險3D. 這部電影是沒有非3D的版本.

前天晚上, 帶2個孩子去大遠百逛逛, 進了電影院, 三人決定要看魔境冒險3D(The Nutcracker in 3D).

進場時, 領了那副非常重的3D眼鏡. 重得足以壓垮我的鼻子. 這部電影快兩個小時, 看得又得扶住眼鏡看電影了.

電影的一開始, 是非常華麗細緻的歐洲城市, 在女主角的家中富麗堂皇, 在聖誕夜晚上, 希望外出的父母留在家中陪她, 可惜父母派了一個叔叔來陪他們, 叔叔鼓勵孩子發揮想像力, 送給女主角和她的弟弟一個胡桃鉗. 劇情和柴可夫斯基胡桃鉗芭蕾舞巨很像, 叔叔開口唱了"糖果仙子舞曲"改編的歌. 看到這裡時, 我期待這是一部可以看到很多芭蕾舞與胡桃鉗舞曲改編的百老匯劇. 可惜, 等我看到劇中的雪精靈唱完"花之圓舞曲"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聽到具體的胡桃鉗音樂了.... 大有不過癮的感覺.

演到1/2時, 都是在演鼠王大戰. 鼠輩們的扮相很有趣, 但是還是挺恐怖的, 我找到一張鼠王張開血盆大口的照片, 我兒子覺得它這個樣子很恐佈, 牙之尖厲足以穿透片中的電梯門, 伸向躲在電梯中的女主角. 當然最後是小孩勝鼠輩, 胡桃鉗變回俊美的小王子.

魔境冒險3D--張開血盆大口的鼠王 

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都是俊美的小孩子, 女主角Elle Fanning真是漂亮. 以下右邊這張是魔境冒險3D劇中的照片, 左邊這張是她的宣傳照.

魔境冒險3D--美麗的女主角艾倫芬妮宣傳照   魔境冒險3D -- 女主角艾倫芬妮劇照 Elle Fanning

她的姊姊 Dakota Fanning 是天才型的女童星, 在最近赫赫有名的電影暮光之城中, 演一位好厲害的小女 Vampire, 照片如下.

Dakota Fanning電影暮光之城中劇照 Dakota Fanning

到了寒假, 精力充沛的孩子需要娛樂, 這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不過我若從大人的眼光來看, 不夠好看, 3D也不夠立體. 我二女兒說格列佛遊記更好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