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片]聽說(Hear Me)
2010/03/24 02:33:5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我聽說 「聽說」(Hear Me)是一部很好看的國片,很勵志,很溫馨。上映時我沒有去看,所以租回來看。支持國片與支持聽障是我租回來看的主要動機。

看的過程,覺得它是一部學生電影,非常簡單。意思我可以連想到它的預算很少,時間很短,分鏡簡單,劇情單線直直發展,劇本很...舞台劇。只是因為游泳和手語很難在舞台上佔那麼大的比重來呈現,所以只好搬上螢幕拍。

其實這部片有一個很有力的故事主軸,主角都選得很好,手語對白不輸給悲憐上帝的女兒(Children Of A Lesser God )。連不是主角的演員都演得很討喜,但是它有一點怪怪的。

我覺得...好像分開來一段一段看都很值得看,也很動人,但是連在一起,沒有整體感,整合的不好的感覺。特寫很多,很久,步調很慢。好像是連我都懂了,還在等...氣氛出來。

沒有大器。只有小品。

角色很有說服力,情節沒什麼可挑剔的,但是... 很期待整個演出是很 Sophisticated 的.

只有純真。沒有純熟。

我支持國片,我支持聽障。

再加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