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片]口是心非(Duplicity)
2009/10/28 06:57:40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口是心非(Duplicity)的預告,
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貼著男主角克里夫歐文的耳朵說 : 我們互不信任.
我看過好幾部熟男熟女相戀鬥智互騙爾虞我詐的電影, 
都很有看頭, 而且是大咖演的, 像是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 天羅地網(The Thomas Crown Affair )

這部片在前1/2, 確實不太好懂, 它敘事一下子跳前一下子跳後,
看到後面, 我這才懂,
為了要有可看性,
電影就是要叫觀眾猜,
裡面這麼多對白,
講得煞有奇事,
兩家互鬥的跨國際集團公司,
一對互相猜忌卻合作向兩家公司行騙的情人,
三方鬥法,
到底那一段是真?
那一段是假?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克(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幹員雷柯維(克里夫歐文飾),
在杜拜相識, 在羅馬重逢, 陷入熱戀,
於是乎高智商的型男美女,
攜手合作大騙幾千萬,
計畫拿了錢後共渡優渥的一生,
兩人離開政府情報單位,
改當兩家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
大玩臥底及雙重間諜的遊戲。

談戀愛的時候,
夾雜著野心與金錢物欲,
卻引藏著渴望真情的心,
防著對方,
又信任對方,
目的是讓計劃得以進行下去.
結果沒有想到,
雙方對於彼此是真心的,
倒是其中一家公司雇用女主角,
佈了一個局,
假造有一個治禿頭的新產品,
故意讓女主角偷走配方,
拿給互鬥的另一家公司,
騙了所有人,
男女主角又各自藏了一份配方起來,
好用3千5百萬的價格轉賣給一家歐洲公司,
結果發現偷來的配方只是面霜而已.

克里夫歐文還是一樣帥.

這部片並沒有修飾在鏡頭前變胖變老的茱莉亞羅勃茲,
當戲演到她必須侃侃而談, 吐露真情, 媚眼流轉的時候,
演技一流, 仍是非常動人.

男女主角完全沒有床戲,
但是吻戲超多.
在好幾個國家取景,
其中幾個飯店旅館場景非常豪華漂亮.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