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men的幸福
2010/07/17 23:08:17瀏覽311|回應0|推薦13

  前天接到Carmen的電話,很驚喜。原來倆年不見,她已遠嫁英國伯明翰。

  倆年前,她打電話給我,說她的老外未婚夫要幫她辦的盛大的生日Party,可惜我有公事在身,不能前往。那以后就再沒有她的消息了。

  問她在英國婚后的生活如何?她說:很平淡,年紀漸大,需要安穩的生活。她老公每星期給她60磅零用錢,也不讓她出去上班,她也不會開車。唯有天天上網打法時間。

生活習慣也不一樣,早上隨老公吃牛奶麥片,中午三文治,晚上一定要隨她吃中菜。她老公也不存錢,有錢有時間就去旅游,真的是吃光用光身體健康。和我們喜歡存錢的觀點不一樣。

Ccarmen這次回來一是證件到期,二是因為和前夫生的兒子放暑假,回來陪陪兒子。她兒子很可憐,讀寄宿學校,也不敢帶去英國,怕現在的老公不接受。她老公不喜歡小孩,說:他爸可以養他,為何要我養?聽了令人氣結。

我說:他不接受你兒子,為何還要嫁他?她說:年紀大了,想找個依靠。現在也不想得罪他,倆年后拿到英國國籍再說。原來在英國,沒拿到國籍前,對方不簽名,就拿不到英國身份證。

香港有什麼不好,要去英國受這種氣,還要母子分離?老外有什麼好?

Carmen幸福嗎?只有她才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23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