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等待
2010/07/04 22:13:04瀏覽399|回應0|推薦21

  在公司一直等,但是這倆年來,都是淡季多過旺季,除了過年前后,都是淡季。其他公司都是一直很多團,等了倆年,終于都等不下去了。雖然我是很念舊情的人,也很怕變化的人,也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人,但是賺不到錢,等也白等。

  做我們這行的,也是吃青春飯,也不穩定。如果不趁有心有力的時候去博,去賺錢。到老了,做不動了,也就什麼都不是了。再加上家庭負擔很重,決定不再等待。

  請了8天假,去別家公司帶團,每倆天一團,做得還不錯。只是時間到了,怎麼辭職,也是一難題。

  去到每個景點,都遇到同事,對我在外面偷帶,都很驚訝。我說:一星期一團的日子,我受不了了。像退休。天天在家看電視。有個同事說:公司這次不會原諒你的。

我說:我是想走了,原不愿諒我,我都無所謂。

 公司老板和老板娘都去了上海看世博,想打小報告的人,也沒處去告。我是橫下心來,告別在家休閑的日子,向錢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41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