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09 23:06:55瀏覽103|回應0|推薦1

往事不想再提

你我已成過去

街頭偶然的一瞥

卻勾起我已洗去

的記憶


往日的片段

斷斷續續

在腦中一一閃過

你我仿佛又回到過去


天真的我以為

你曾經是我的全部

也以為你是我今生的

唯一


忘不了你的生日

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一個傻傻的小女生

冒著寒風

頂著大雪

來回坐了三個小時的巴士

只為賣一個生日蛋糕

和一份禮物


多年後才聽你說

那是你一生最難望的

生日


忘不了你的離去

是要漂洋過海

去尋找你的夢


忘不了我的不等待

是令你絕忘的夢


多年後才聽你說

那是你一生最難忘的

心痛


多想告訴你

那也是我一生中

無法忘懷

的錯



冰雪 emal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255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