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譜龍共阿爸
2013/10/27 11:13:47瀏覽1980|回應32|推薦159

 

Elly每次聽到別人的阿爸是某某董事長,總經理,或者是人緣超好的里長伯,Elly就會暗自垂下2公斤的眼淚,左眼流一公斤,右眼也流一公斤,所以總共2公斤,Elly不會偷斤減兩,請放心。痛哭得意

我的阿爸跟Elly一樣姓陳,可是有時候我阿爸姓譜,離譜的譜,外號譜龍共先生。得意只要Elly回到家,大批鄰居親友團就列隊來告狀,賠償的賠償,悔希累的悔希累,搞得Elly像是調解委員會的委員,假日都得加班。我好可憐哦

每次告狀電話一響,Elly就皮皮挫,ROES冷冷別人是代父從軍,Elly是代父被罵,我好可憐哦這就是為什麼Elly要養鸚鵡,別人罵我,我就罵鸚鵡,鸚鵡會應嘴應舌,很快就學會講話。愛你喲!得意

阿爸吃飽一直沒有很閒,明明就不是屬蛇,可是吃飽到處賴賴蛇,叫他睡飽一點,他四點就起床,四點不是下午四點,是太陽還沒起床那種四點。得意

阿爸昨天害一對夫妻吵架吵到快要離婚了。尖叫鄰居太太在後院圍籬種菜,阿爸很熱心把圍籬通通拆光光,尖叫結果引來白目駕駛把菜園當空地,把一大片快收成的菜告得咪咪茂茂。尖叫尖叫

接下來就是布袋戲上演了,我阿木打我阿爸給鄰居看,阿木說一定要打,鄰居才會氣消,要打得很有技巧,要像電視上演的那樣灑狗血道歉才夠力,我阿木懂得借位的技巧,打得很漂亮,打得很精彩。尖叫得意

Elly哭了,不是因為心疼阿爸,而是心疼液晶電視的搖控器,那麼多便宜的武器偶阿木都看不上眼,她說搖控器拿起來不會手酸,比較順手也比較習慣,ROES烏雲罩頂Elly苦勸阿木,演戲嘛,不用太認真啦,下次阿爸再闖禍,順手拿自己的拖鞋把阿爸當蟑螂打就好啦,得意反正阿木也沒什麼形象,又不是要出來競選里長,赤腳有什麼關係?得意

糾竟譜龍共阿爸為什麼要拔人家的圍籬?懷疑阿爸說:生目睭沒看過圍籬圍這麼醜的,拔起來重插比較整齊!尖叫那糾竟鄰居夫妻為什麼要離婚?懷疑阿爸和阿木異口同聲說:阿哉?嘿郎刀A代誌!尖叫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920405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煤油啦~
2013/10/31 14:34

沒有靈感~
獎金十萬元就飛了~
嗚嗚嗚~
沒有把握我就不投稿啊~

矮力是好野人?
十萬根本看不上眼?
偶跟矮力不同~
人家好想得獎ㄟ~(其實是好想要十萬元~)

啊不然第三名四萬元也好~
不過沒靈感~白搭~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6:09 回覆:

妳要哪一種靈感,妳要講清楚不然怎麼幫你啦?蛤?得意我有很多靈感,有時也會通靈,有時候錢花光了,存摺也會通零得意生氣的時候不但通靈還會起乩得意大笑十萬當然有看在眼裡啊,像十萬火急,十萬大軍,我都知道啊~得意寫不好又不會抓去殺,亂寫亂投,沒關係啦,搞不好評審跟我一樣在喥咕,一不小心就把十萬發給妳啦~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6:11 回覆:
我阿木每次都說我是野人,生番,可是我是好人,所以,加起來當然是好野人啊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稅局第二批退稅今天匯出來
2013/10/31 13:09

偶不是詐騙集團
真的是國稅局的消息
有退稅的朋友去查一下吧

就寫四千個
那算了
假裝我沒問過
不然到時候主辦單位跑來關切
妳會抖出我
這樣不太好

靈感~快來~我需要靈感~~~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3:23 回覆:
偶素好野人咧,怎麼可能退稅?得意ROES扮鬼臉我昨天晚上3點爬起來打蟑螂,今天一直在喥咕得意我希望老天能幫Elly退睡得意睏難重重,睏苦向上,睏境求生得意幫妳想這麼多句了,醬妳靈趕有來嗎?得意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1 12:23

這一家大中小譜龍共, 再加上草阿貴迷你譜龍共.....

全家人天天嘻哈喧鬧呷百二
我們常來的, 也沾染一點福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2:45 回覆:
木頭很忙,Elly在中向妳問得意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吧!
2013/10/31 10:45

既然沒人?
那就~不敬禮解散~殺~~~~Fox扮鬼臉

沒靈感?投稿比賽寫不出來啊!
四千字?怎麼辦啊!嗚嗚嗚~~

矮力要不要參加啊!第一名有十萬元哦!
要參加跟我說~我用悄悄話跟妳講哦!

聽到沒~~不過剩四天就截止?金害~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2:36 回覆:
投稿比賽喔得意Elly不論是投籃還是投河通通不會得意十萬字的話,把我所有祖公,阿媽,阿公,全部的糗事抖出來也湊不出一萬字,其他的9萬字,總不能用哈哈哈嘿嘿嘿補齊吧?得意這款代誌不用悄悄話得意用大聲公講就可以得意啊請問小牙,妳是瞎了逆?得意叫Elly寫9萬個哈哈哈去參賽喔?得意那些評審會全部變成"空安"得意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12:40 回覆:

得意看錯了,原來只要4千個字就可以參加耶!得意那很甘單啊~得意投稿如下: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4千個字得意ROES扮鬼臉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來了
2013/10/30 23:45

來看看有沒有人要報名導入正軌活動?
啊~~我哩勒~~怎麼沒人啊~~~~~

ELLY辦事不力ㄟ?
檢討一下嘿~

我先去睡覺~希望明天有人報名~~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1 09:20 回覆:

==給小牙的悄悄話==

矮油不屑這裡是脫軌爬袋譜龍共俱樂部,沒有人會去報名臥軌正軌活動啦~不屑得意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7:36

譜龍共阿爸被阿木敲得天昏地暗,應該拔菜回家煮的,竟然去摧毀郎叨A籬笆來生火.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0 19:32 回覆:
得意早知道就建議我阿木一起床先打昏我阿爸,昏倒繼續睡就不會去拆人家的籬笆齁?得意大笑(阿爸如果看到這篇,Elly一定會被打得咪咪貓貓ROES冷冷得意)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3:22

我好像看見.....我的未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0 13:40 回覆:
還好林大不是看到自己的過去,也不是看到現在得意聽說喝咖啡可以治療譜龍共的"症逃"得意我要開始教我阿爸和阿木喝嘎逼得意是說,會不會到時候我阿爸和阿木變成二隻興奮到睡不著的"賴賴蛇",代誌更大條?得意

angelknowh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2:22
可愛的一家人 微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30 13:53 回覆:
得意掰掰(881、咕掰)阿爸阿木每天都吵來吵去,代表他們活力十足得意所以,吵一點沒關係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要敢快來組裝鐵軌
2013/10/29 17:56

才能將你們一一導向正軌~~大笑

有走偏的朋友一起來導向正軌吧!
人多一點比較熱鬧~
也比較有伴哦!

千萬不要錯過~
這一年一度的導向正軌活動~
即將展開~

麻煩elly好康ㄟ要報給大家知?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9 19:10 回覆:
各位捧油請注意得意,一年一度的倒向正軌活動主持人兼"灰掐逃"小牙小姐說,她把"灰掐"的"鐵支路"道厚啊~得意她要我跟大家講,我講好了,謝謝愛你喲!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ELLY根本沒存摺?
2013/10/29 15:46

哪來的密碼?
矮力可能直接報電話號碼吧!呵呵!

Mai-Mai~千千萬萬不要跟Elly住?
不然妳會笑到"落ㄟ骸"啦!
還會噴飯ㄟ~

請三思~偶爾過來笑一笑就好了~哩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9 17:25 回覆:
我都直接報大樂透號碼得意我報的不要簽就會中得意我要開始來改造Mai-Mai得意我要準備一個起笑練功房給她得意練到落野孩再叫小牙幫我們"倒向正軌"尖叫得意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