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的人有翅膀
2013/10/21 23:27:39瀏覽1947|回應19|推薦108

 

我知道你會飛

因為

勇敢的人有翅膀

有愛沒有礙

心中有陽光

 

 

 第七屆陽光公益獎

 

第七屆陽光公益獎
幫助他們完成微小簡單的夢想
www.sunshine.org.tw/npostar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9115711
 引用者清單(1)  
2013/11/13 00:01 【剎那中的永恆】 草與露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07:35
心中有陽光,翅膀也會長出來,帶出飛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1-07 09:25 回覆:
謝謝其正幫我推薦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陽光基金會的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其正講得真好,只要心中有陽光,每個人都能飛翔,只要願意接納自己,不管什麼傷都不是傷愛你喲!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草阿貴樂翻了吧
2013/10/23 12:11

為什麼不是陳小乖亮相
而是找草阿貴

吃相都被看光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3 12:31 回覆:
一提到好康的,草阿貴都馬衝第一得意講到拍照他最高興了,笑得好開心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LLY
2013/10/23 12:08
有收到主辦單位寄信給妳嗎?
記得去收一下,是投稿的感謝函啦!
沒收到去垃圾郵件看一下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3 12:27 回覆:
有收到感謝函了得意小牙真細心,每個步驟都會提醒Elly得意寄件那天還仔細提醒我要聯結到UDN新版本,不能弄錯聯到舊版去得意真的很感謝小牙得意謝謝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21:32

有翅膀真好,特別是晚上,真安全,誰理你
因為可以飛,所以真安全。大笑
捕光說得好,草阿貴加油,
難得你阿木這麼正經,偶們也不敢亂哈,
所以只好讓你墊背,有請好好加油嘿!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21:45 回覆:

==給梅琪仁的悄悄話==

得意第一句有翅膀特別是晚上真安全,聽起來怪怪的,好像要加一句"防側漏"得意誰理你

梅琪仁的文筆超級棒,一起來寫文幫陽光基金會啦,只要寫一篇短文,不用太長,加一張照片,貼上網站聯結,報名成功,就可以幫陽光基金會募到500元啦,500元可以買好多東西,500元很重要啦~有贊助企業會出錢幫陽光基金會的顏面傷殘朋友,條件就是只要有人PO文參與,來一個就有500元愛你喲!我昨天邊想邊哭邊跟草阿貴商量,人家草阿貴馬上答應出馬得意來啦,妳也po一篇啦,很甘單,Elly這篇就是昨晚寫出來的啊,就500元啦~得意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1:30

趕緊..也來感動一番...然後..........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11:49 回覆:
然後勒?然後偷偷跑去陪草阿貴啃花生配嘎逼得意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0:15
爸特!
草阿粿那時候會不會心裡OS:
賣岔!
林周工正在吃土豆!飛?拜託,我是鳥ㄟ!當然會飛!
賣岔!不管啥勞子事!單林周工土豆吃完再說!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10:30 回覆:
草阿貴的OS:林周公吃完花生再教你們怎麼飛~~得意大笑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0:12
哈哈哈~~先給ㄟ力ㄟ按兩億個讚啦!
這個挖烏尬易!
你有鳥?嘿嘿嘿~~偶有兒子!
回家找找看有沒有偶兒子的相片適合拿出來發揮一下的!
丟張相片就可以增加偶爸摳ㄟ捐款!
這不錯!哇哈哈~~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10:37 回覆:
得意ROES加油大狼加油小狼加油,謝謝大狼小狼一起來幫忙,為丟500摳,拜透拜透~得意我就知道大狼一定可以的,一張嘴這麼胡累累,電腦功力又強,眼睛閉著也辦得到得意撈頂糾撈咖,緊來PO文喔~愛你喲!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0:11

我看到的畫面是
勇敢的鳥有翅膀

小牙說"連 Elly 都會弄了"
嘿嘿嘿
這句話好像對 Elly......
很尊重
很推崇  澶х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10:27 回覆:
這畫面明明就是勇敢的人有花生,好事會花生,吃完花生就勇敢了,翅股硬了就會飛了,就會應嘴應舌了得意大笑不要給人家亂翻譯啦~不屑得意小牙說"連Elly都會了",這句聽起來很秋天,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這真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驕傲的一句讚美啊~~~愛你喲!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雪玄啊!連ELLY都會弄了,妳一定也沒問題!
2013/10/22 09:57

什麼安息?是安眠啦!
吼~講話的藝術也不知道?
不知道師父是誰?

攏是為了要 A 啦!
真的好好賺?
只要準備一張照片還有鼓勵的話......
再貼上字尾的語法,接著報名去~
就可以A了哦.....

ELLY得到我的真傳?
武功都交給她了......
妳就跟著ELLY學吧!
真的再不會?我會親自出馬......
先騎馬繞台灣一圈?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10:03 回覆:
Elly安息一夜之後,全部忘光光了得意誰理你獅仔遇到我,算她好運得意Elly很少笨得這麼坦白得意從今以後,Elly不敢再應嘴應舌了愛你喲!再也不敢三更半夜吵師父了,不然師父地下地上有知,一定會人神共奮,天天很興奮得意

了雪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09:14

剛剛在那邊弄了老半天,以為是推廣,就想也來踢一腳。結果複製了許多陽光的圖章,笨喵還想複製到FB和Blog亂亂貼。

剛剛細看了陽光的活動內文才知:原來這是參賽作品哦。預祝Elly和小牙公益活動成功!

...喵還得想一想...人笨不太會寫和圖貼吔。

您們的留言對話...,喵笑壞了。^Q^"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10-22 09:21 回覆:
喵不要放棄,如果能發文有貼黃色聯結貼紙去報名,企業就會捐500元給陽光基金會,如果多一個人貼文,基金會就會多500元收入愛你喲!我不是為了參加比賽,我不要比賽,就算真的有名次,有獎金,那更好,Elly要全部捐出來得意只是高手雲集,Elly應該沒有這種能耐,但是,貼好文了,幫忙募到500元了,Elly很開心很滿足了得意小牙很好,遇到我這種天兵,她真有心愛你喲!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