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可悲
2008/01/14 11:29:59瀏覽296|回應0|推薦3

坐在我對面的你,在我眼裡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憐,我好同情你,真的!! 
你單純的像個孩子,蠢的像個傻子
我其實真的很不喜歡你,你知道嗎?

 不!!你當然不知道...... 

你以為我是個難得的好女人;那是因為我有點懂男人,你卻連自己都不懂
你以為我是個超特別的女人;那是因為我心理變態,你卻是有點病態
你以為我是個特聰明的女人;那是因為我讀過心理學和厚黑學,你卻討厭思考
你以為我是個很神秘的女人;那是因為我讓你看最真實的我,你卻以為我在騙你
你以為我是個喜歡你的女人;那是因為我無意給你的錯覺,你卻故意的當真
 

你以為的所有總總都是錯的;那是因為你的單純還是愚蠢?? 
也許只是你選擇性的自欺欺人吧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女人,真是可悲
以為那個女人是愛你的,更是可悲*2

 那我呢?
 明知道你愛′我不愛
明知道你以為我愛
我卻依然像個看戲人一般,看著你愈陷愈深而不加以制止你
我豈止可悲,更是可恨吧

 陳先生啊陳先生...
我是救不了你的;你救救你自己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53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