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喜歡你
2005/10/17 03:07:16瀏覽409|回應0|推薦6

告訴我..

這是你的真心還是手段

我看不懂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我不能分解出你的一切邏輯還有作法

所以我無法告訴自己用怎樣的方式來對待你

是我棋逢對手了嗎

感覺你的真心在流動還有你用心在相待

感覺你眼神裡的關愛和言語中的柔情

更感覺你懷抱的溫度

我感覺不到你的愛

來回四百公里的奔波只為陪我吃一頓飯

我能理解這樣的衝動

因為我也是這樣衝動派的角色

但每個星期都有這樣的衝動,我想我沒辦法

再怎麼喜歡都沒有辦法

你是一個奇怪又正常的人

你做著奇怪又正常的行為

你的收與放直接影響了我對你的收與放

相識近兩年以來

從爭吵不斷到我能理解你的想法

再到我能分解出你的優點

更能從全然的厭惡到當成朋友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你真的會用兩年的時間來耍手段

只為了得到我對你的青睞和愛情嗎

我對你的友情慢慢變了質

滲入了一點點的喜歡

不過我還在看;不急我有的是時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8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