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愛不愛
2008/01/11 07:43:32瀏覽236|回應0|推薦3

你在試探我的包容度,我知道

但是我不會給你你想要的答案(即使我的答案其實是你想要聽的)

 

在還愛著的時候,我的包容度超過一般人的100%

 一般人都不能容忍的,我都可以忍

就算對方傾家蕩產我都會願意陪他餐風宿露

但若不愛的時候,我的包容度一定低於零

芝麻綠豆的小事我都不能忍受

就算只是一句不中聽的話我都可以見縫插針發脾氣

 

你說這樣沒有依據,更沒有標準,完全憑我一人感覺而為之

太極端又太絕對了,不是太過就是不及,實在矛盾

你更認為愛一個人不該是如此的溺愛或嚴格的

 

不過我就是這麼的絕對內

在愛的路上行走時

我只有愛與不愛的感覺,沒有對與錯的選擇

我喜歡這麼的單純,喜歡這麼的絕對

 

我不會覺得你的想法觀念有錯,只是你跟我的觀念是有差距的

如此而已,這是很正常的,我能接受這樣的差距,更尊重彼此的差距

你不用想反駁我的觀念和想法,你沒有資格

 

就是這麼的沒有邏輯可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52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