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聲 車聲 心聲
2009/07/02 21:41:39瀏覽347|回應0|推薦9

說著 說著 窗外 下起雨了!!是不是 聽到了我心裡的聲音 在應和著我想說的話!! 聽著  聽著 窗外的雨聲 感覺再說 等待的路還好長 好長 心開始越來越煩悶了    好悶  好悶!!

車子 藉著雨水 從地上劃過 飛速奔馳 摩擦的聲音 好刺耳 好刺耳 為甚ㄇ偏偏在這樣的時刻 才下起雨來  為甚麼在這樣的時刻 車子 還是那麼的多 在那擁擠人群裡 有你的身影嗎 在那飛奔而過的速度裡 有你賦歸的身影嗎 有似箭般的心向著有我的地方飛嗎?

一向 我是那麼的懂你 一向 我是那麼的在意你 不管是夏天的熱度都不及我給你的關心熱烈 或是冬天的冷掠都不曾熄滅我給你的溫暖  所有的點滴付出 只在你的心中感受 你不善表達 你不愛說出藏在你心裡的那份愛 但是 我懂你  我是懂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09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