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鹿與千千(第一卷)3.現代柳下惠
2007/08/31 10:52:31瀏覽455|回應1|推薦4

圖片取材自 網路

過了幾天,這回來的是 MSN 的訊息:

「千千,千千。。。。。。」鹿鹿的對話框跳出來。

千千說:「嗨」

鹿鹿說:「我在紐西蘭阿田家啦。」

千千震驚無比:「啥?」

鹿鹿說:「為逃離那條爛魚的追殺,不得不出此下策。」

千千說:「妳轟了?」

鹿鹿說:「是阿田邀我來滴,他說他的另一半跑了,屋子正空著,剛好給偶避難啦。」

千千說:「他另一半跑了,妳去避難?孤男寡女滴 …… 他邀妳,妳就去喔?」

鹿鹿說:「唉,千千妳有所不知,他對女人有完全的免疫力啦。」

千千說:「柳下惠?」

鹿鹿說:「對啊,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柳下惠。」

千千說:「人家阿田是君子,不欺暗室。妳想弄假成真哦?單身男女成雙成對,有了結果,那偶也不反對。呵呵呵~」

鹿鹿說:「嘿嘿,我也想啊,可惜一個銅板敲不響滴。」

千千說:「胡說,一個男人若對妳一點意思都沒有,當妳的假男友會如此逼真?」

鹿鹿說:「阿田見義勇為,有俠者之風範啦,我真的很感激他咧。」

千千說:「把一個靚女從台灣帶到紐西蘭,就近保護?」

鹿鹿說:「這種義氣,古今少有。」

千千說:「還讓妳住在他單身的家?他就不怕流言蜚語?從此斷了後路。」

鹿鹿說:「千千啊,妳太白目了。偶不是說他柳下惠嗎?而且是現代的柳下惠!」

千千說:「鹿鹿,雖然君子可欺之以方。但妳這樣說,就欺人太甚了。」

鹿鹿說:「妳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現代柳下惠?」

千千說:「?」

鹿鹿說:「我剛不是說了嗎,他對女人有完全的免疫力。因為──」

還賣關子?千千無言中。

鹿鹿說:「他只對男人有興趣!」

鹿鹿說:「而且,不只是他幫我,我也幫了他。」

千千說:「妳能幫他什麼?」

鹿鹿說:「嘿嘿,他正希望我幫他斷了後路。」

鹿鹿說:「他家人一直不知他是個 GAY,尤其是他母親,一直催他結婚。他這次帶我到紐西蘭,又可以暫時瞞住他母親一陣子。」

鹿鹿說:「阿田說了,能瞞多久算多久啦,聽天由命了。」

千千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仍然無語。 

鹿鹿說:「我們這是互相利用,誰也不虧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0109&aid=12001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ㄉ
2007/08/31 11:48

"轟"~~

千山獨行(elle0109) 於 2007-08-31 11:58 回覆:

真作假來假還真  假作真來真似假

~當然是假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