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母親節的母親
2013/05/13 06:15:25瀏覽294|回應0|推薦5

第ニ度拒絕了沒有母親節的母親了!

 

從來,都沒有母親節的我,是有母親大人的;

是有卻無,曾經心碎試著哭叫:媽

哭得出來,媽的一聲,淚止了!

真的哭不出來!?

 

去年的母親年,拒絕了沒有母親節的母親,

連相聚一刻也走不開!

今年的母親年,千迴百轉,亂入骨髓揮刀割斷所有所有!

欲斷不斷,放手而續同行,身心俱疲,心灰意淡!

 

同一個沒有預先安排的場景,

同一個人,

吃著很久很久沒交過的第一頓晚飯,

拒絕了侍應笑盈盈送來的一朶粉紅色的康乃馨,

才猛然記起:

原來,

我又拒絕了她一次!

拒絕了一個沒有母親節的母親了!

這母親唯一的兒子和唯一女兒的母親過母親節!

這母親的男人和他唯一的兒子和兒子的母親過母親節!

去年,最後,才知道:

我是她可以唯一共渡母親節的人!

結果,她!仍是過一個沒有母親節的母親!

相信,

來年,我必需謹記第一次去過一個母親節。

 

在我,母親節毫無意義,

唯一,最為珍貴,

也許,陰差陽錯的拒絕猶如雪上加霜,

但可不是傷口上撒把鹽,

傷口總會癒合的!

可惜,我永遠不是那一服良藥!

 

樂意去填充每年一度的母親節,

深知我是她的唯一,

遺憾的是我變成了母親節的填充,

無悔卻怕忘記,

一開展就結束不了,

直至永遠,

相信躺在冥府豪宅內仍不會放過我這個填充休止符的...

 

唏噓那難以回首的停止,無法割捨,又沒有可能會有的更進一步,

彼此亦放不下手,而卻又難以挽回的當初情份,

彼此的那個男人,都是一件不管放多少年都不會變成古董的冒牌名牌 爛 T shirt!

因為彼此的男人,就摧毁了這十幾年!

我放了手,

她不放,無可選擇將我作填充,

我又犯賤底義不容辭去作自己的沒有母親節的填充,

此時此刻,

我不禁想:母親節!真的那麽重要嗎?

真正過真正的母親節的,

能有幾?

紅色的康乃馨

朶朶淌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1685&aid=761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