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的門怎嚜還不開
2007/12/21 12:50:19瀏覽364|回應0|推薦4

小一發燒燒了一整晚,我急到六點半就醒來,又是擦拭身體,又是補充營養,就等著九點半醫院開,衝去找醫生姊姊救命。

昨天,小一就懶洋洋的睡不停,以往到了夜晚就是她活潑的探索時間,不過昨晚依舊沒起來吃飯,事情可就嚴重了,摸了鼻子燙燙的,才驚覺小一發燒了!而且這一燒連她的右前腳都燒出毛病,整個癱軟無力,我的小一,真的病的很嚴重了!

為此,我一大早就等在醫院門口,九點十五分開始,搶著要當醫生姊姊的第一號病人,因為我實在等不及要讓小一去看醫生了!他甚至已經認我擺佈的幫她裹著一條小毛巾出門,以往的她可是非常排斥身上有任何的累贅,這回他想要掙脫也無能為力,我還是喜歡那個總是很倔降的小一咪咪啊....

拿了葯不過小一似乎不買帳,回家後燒退了又發燒,我完全無法做我自己的事情,心情七上八下的,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原因....

唉...再去看另外一家獸醫好了,不然我真的會發瘋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47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