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包包---BJ單身日記
2007/09/22 03:23:17瀏覽757|回應2|推薦7

捷運上的這個女人看著小說臉上浮現一種曖昧的笑意。站在她前面的我忍不住看了一下她正在看的書,竟然可以這麼的吸引這個女人,甚至讓她在不知不覺中「傻笑」,其實還蠻呆的。

不過我下了捷運後,竟然因此也跑去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回來看,果然第一行我就笑了。

笑到一個樂不可支的境界啊...

於是我也成了在通勤中傻笑的呆子。而且我真的覺得女人幾乎都是這樣的,可愛的個性,同時智商是介於智障與天才之間。更重要的是,數字對每個女人來說都非常非常的重要,重要到日記的第一行,就是今日磅秤上的成果。

突然想起已經冷戰兩天的女友,不知道她現在還好不好。

基本上除了不抽煙不喝酒以外,我看她跟布莉琪的天才指數真是有得拼了,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殘忍,雖然我的她總是一臉很堅強的模樣,當然,也包含她「強健」的體魄,以及總是讓人發噱的想法美化身邊所有的不幸,但我這時候才知道,說什麼「我一點都不會難過」、或是「其實你是不是很想要回到朋友,好我答應你」這種無聊屁話的她,只是不想讓我看見她的眼淚。

這種堅強意義何在?堅持不肯接我電話難道我就會因此像個白痴一樣飛奔到她家堵她嗎?

原本我對於女人的種種行徑都百思不得其解,書上倒是告訴我答案了。

而且說真的,她,大概除了體重需要檢討以外,沒有什麼缺點了。身邊有個可以跟你拌嘴的女人,好過老是維維諾諾的小兔子吧,至少不會無聊,我還能夠找機會偷摸她一把腰間的肥肉,軟軟的觸感,像極了她溫暖的心。

我真的是在嘲笑她嗎?雖然我是很愛辣妹沒錯。但我從來沒有要她為了我減過一公斤,那就是她啊,尤其當她跟我說,上一次冷戰我一個禮拜沒有打電話給她,她還以為是手機壞了拿去電信行修理,當店員跟她說手機是完美如新的時候,終於忍不住還是打給我,哇的一聲哭出來。

唉,我為什麼要殘忍的對待一個社會處世都很成熟,唯有在愛情上依舊天真如國小女生的她呢?

也許在那段時間內她暴飲暴食,也許她在那段時間內拼命的打電話向朋友訴苦,也許那段時間內,她擔心著我會不會跟我身邊的女同事搞劈腿而嚴重失眠,也許,她什麼也沒做,只是靜靜的等待電話的響起,然後在希望與失望中度過每一次的高潮與低潮。

她不說,我哪知道她的彆扭是因為悲傷呢?

本來我真的他媽的覺得女人實在難搞。永遠不知道她們到底在想些什麼玩意,處在脫線與成熟二者之間,誰知道她們是怎樣在其中達到平衡的。抱怨著為什麼她就不能在感情上像她在工作上那樣的俐落與穩重,原來這全部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有的女人都可以完美的扮演好知性與感性這兩種互斥的性格。

呵,我真該感謝我的身邊也有個像布莉琪這樣的奇女子啊,我也在車上傻呼呼的笑著。

同樣曖昧的45度微笑,酸甜又心疼。

當我理解出那唯一的定理時,我唯一的念頭就是....

立刻打給她!

只想跟她說:

「這兩天我好想妳。」

但畢竟她不是布莉琪,原以為這本書可以讓我了解女人的全部,殊不知,那只是其中的萬分之一....

所以,繼續我跟她,冷戰與熱戀,這種危險緊張卻又激情香豔的畸形愛情。

這...就是人生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2485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guess LOL ?
2007/09/24 10:28

:)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7-09-24 12:51 回覆:

U Got It!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案是什麼?
2007/09/22 03:31
談過戀愛的人應該會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