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A進行式????
2008/03/26 12:43:46瀏覽227|回應0|推薦4

  大家可以先參考我在〔資訊分享〕中提及的,血型組合結果論。

  O型媽咪和A型爸比,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有一半機率是A型,一半機率是O型,但很不巧地,在我們家,O型被打敗了,生了二個小寶貝,全被A型給徵收了......這一直是我憤憤不平之處,為什麼我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的兩個小寶貝,不只姓氏不同,連血型都跟我不同!

  當O型碰上A型--

  當凡事講求效率、急性子的O型,遇到思考多於行動的A型,會是互補的結果?還是互不相容呢?.......其實到目前為止,生活步調還算協調(應該是互相忍容啦),只是,偶爾要出門時,當O型媽咪忍受不住A型爸比的慢...拖....拉...時,你會聽到一個不耐煩的聲音催促,但另一個卻仍舊我行我素的做完手邊的動作,才慢條斯理地穿鞋......這就是在我們家中常發生的情景。

  OA進行式--

  〔OA進行式〕不是做OA辦公傢俱的哦,是O型與A型組合的家庭,每天所激發出的生活火花及相處點滴!

  其實,婚姻生活本就由來自不同背景的兩個人所組成,當然會有很多需要彼此都得去適應的地方,而且二個人在一起,要如何取得平衡生活方式及共識,是很重要地,有時想想:還好爸比跟我個性不一樣,如果兩個都是顯性O型性格,可能每天在家都要上演全武行罷?!

  雖然,在家中我是異類份子(唯一的O型),但卻是最被受需要的呢!(驕傲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0112&aid=17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