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寶蛋
2008/03/23 00:54:26瀏覽297|回應0|推薦3

  之前有一陣子,一直想買聚寶蛋,聽說神力之大,擺了都靈,但都遲遲未實際行動。上次去了台北一趟,在九份看到,相當興奮,二話不說地就買了一個,以為很便宜的(一個150),沒想到隔天到了鶯歌,竟然才賣100,真是好嘔,而更氣人的是,老弟和老姐為了取笑我,還當場各買了一個,我也只好安慰自己,反正聚寶蛋就是用來招財進寶的,多花點錢又何妨,只要能發就值得囉。

  今天,老弟專程從台北回來投票,在我載他要去坐車的途中閒聊,就問他,那顆聚寶蛋擺了之後,有沒有不一樣?結果,不問還好,一問就激起老弟的痛點啦,他氣憤的說:有,有不一樣,這個月擺了,薪水就沒領到了!...........真是儍眼啦,我怎忘了老弟這個月公司出狀況而遲發薪水的事,竟還問他聚寶蛋......,害我心理一下子閃過幾個問題:

  天啊,我也擺了耶,有沒有不妥呀?

  還是老弟擺錯方位嗎?

  哼,應該是老弟買了便宜貨聚寶蛋,誰叫你貪便宜嘛!

  嘿嘿.......也不能太幸災樂禍,開個玩笑嘛,大家發財、大家發財!寶貝聚寶蛋呀,您可得爭氣點囉,不要砸了自己的名聲,我們才會好好幫您宣傳宣傳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0112&aid=17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