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魚年手記一生都是神的大恩典
2016/02/08 18:44:42瀏覽496|回應2|推薦14

30魚年手記一生都是神的大恩典

2016/02/07主日(除夕)

*主日

敬拜之後-與牧師家人共午餐--神的大恩典---

*晚餐-

更上一層樓-到芳鄰-翁府吃年夜飯-我不孤單-

*

2016/02/08週一

吃早餐、看電視、想從前...

醒來、起身、梳洗、讀聖經...

今天是-大年初一-農曆才是真正的年-

天氣太冷-不準備出門玩--

*第一通電話

是葉媽媽打來-葉媽媽.廣東人-

愛讀書-是畢璞大姐的粉絲-

三個月前我們曾去拜訪畢璞大姐-共進午餐

兩個月前-畢璞大姐走了-

走入永恆-離了人間--

*第二通電話

是老同學謝時勉打來-

畢業之後60年了-曾是香江落難人-

三生有幸同學愛-一世難忘法商人-

*第三通電話是溫姊姊打來

慈光堂老姊妹:耿姊妹.張姊妹病了.

戴姊妹去了美國-我不孤單-因有溫、林、周姊妹-

噓寒問暖勤相顧,神的恩典永不休-神的恩典-

*上午十一點-

翠蘭姊妹送來:魚、蓮霧、牛肚---

稍早金姊妹送的:廣東美味---

張姊妹送的獅子頭(肉圓)-

餃子、滷菜、包子、饅頭---冰箱早已滿-

***

午餐-看電視-想從前-憶從前---

軍閥割據---日本淪陷-父母實在辛酸-

國共爭戰-童年-青少年-都不是好年--

九死一生-到香江---失學-失業-只能呼天---

上帝垂憐-耶穌拯救-脫離罪惡-脫離苦難---

離開香港-離開絕境-來到台灣---

升學-就業-結婚-生女-教書二十年---

外子意外做了外交官-

全家-去美國生活十五年---

女兒女婿-和樂美滿-三男一女---

健康-喜樂-美滿---都是-神的大恩典---

*

九死一生-到香江---失學-失業-只能呼天---

九死一生-竟沒死-竟沒死---都是---

神的大恩典---神的大恩典---

神的大恩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46266131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0 06:42

在主內,我們都不孤獨

希望您   時時喜樂愛你喲!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自在
2016/02/08 21:07

唉! 社區的關懷站休息(放寒假)了,老同事的每週一的「一間聚餐」,今天也放寒假了。電視上各慈善團體也在各老人中心,舉辦各種慰問「獨居老人」的活動‧‧‧ 里辦事處~送來一份豐富的「年菜」,衷心感謝~~~但是,「小年夜」的今天,「獨居老人」還不是要獨自面對他們自己的「孤獨」!而我,就是「一人之家」。 而我,只有網上好友們會來「噓寒問暖」吧?!聽到、看到許多人為「過年」煩惱時,不盡暗自慶幸,我無牽無掛、能自由自在,我不盡要讚美感謝上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