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路歷程(三)
2014/12/28 23:11:29瀏覽223|回應1|推薦9

2014/12/28

基獨()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在罪人中,我是罪虧()

然而我蒙了憐憫。

.

哈哈!跟著鄰居大哥學唱這首歌時,

我還尚未入學,一個大字不識哩!

但是.基督生命的種子,                                

已落到我的心田裡了。

***

五年級時決志.悔改.信主,

報名要求受洗.被拒,

那是我屬靈生命上的第一道傷痕,

但是,嬰兒太小.還不知疼痛。

***

俗語說:「好了瘡疤忘了疼」真的。

國共相爭,徐蚌會戰,

我離開家鄉,漂流...出死入生,

偷度到香港。

窮愁潦倒,走投無路時,

想起了我曾決志信主,

也曾決心一生跟隨,服事主,

我走進教會,尋求牧師的指導和幫助... ...

***

王長齡牧師...視我如乞丐,傷了我的自尊,

使我大失所望...

羅嘯川牧師...給我言語和生活上的幫助,

使我永生難忘。

王守寰牧師...把我送進聖經學校...

貝光臨牧師...聖經學校校長,

(因我沒錢交伙食費.而遭退學)

***

泰教士...泰美德(美國宣教士)邀請我作「教會幹事」

泰教士愛我,訓練我作聖工:

她帶著我到家庭小組,學校團契,工廠訪問-

她的講臺,總讓我上臺講道... ...

她教我如何帶兒童主日學,

她是我的伯樂,她是我的良師。

***

泰教士回美國休假一年,

高喜樂教士代替泰教士的工作,

我的惡運就開始了... ...

那時候,教會還未能獨立,

中國傳道人的薪水都是美國差會供給,

出錢的(美國宣教士)就是大老闆,

伙計們的嘴臉與世人並沒兩樣。

***

不說那些「吃教飯的」如何高喊「愛」的口號了,

也不說他們彼此的妒嫉.傷害.與出賣,

我雖對他們失了信心,

.我對主耶穌卻沒有失望,

正像主登山變相時,

使徒「只見耶穌一人」。

***

我的祈禱... ... ...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為我開路.帶我離開這裡(香港)

當我離去時,

求你仍舊保守這裡.你的小羊,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我知道在任何教會中,

都有一些傻傻的基督徒

傻傻的,對神毫無疑惑的「信」,

他們是蒙福的,

我願做這樣的「基督徒」。

.

傻傻的,只對神毫無疑惑的「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19868686

 回應文章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9 21:01

傻傻的  只看耶穌一人

這個好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