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辦個歡送會
2007/02/21 08:37:30瀏覽651|回應0|推薦9

二零零一年由於公司漸漸走下坡,所以公司提供了一個優惠退休方案,徵召自願退休人員於七月十三號退休.我的小組十四個人,連我有五人決定拿公司的優惠退休.最後一個禮拜上班,總是大家要用午餐時間聚聚嘛,可是怎麼都沒有接到什麼邀請,所以只好自己辦個歡送會了.就定在十二號吧.整個小組在我家裡吃個中飯,準備起來應該還不算難.

邀請信經由電子郵件送出去了,小組裡卻有人提議了,另一個同處的小組常常和我們一同出差,也邀請他們吧.反正有些人在國外出差,會來的人可能也不多,頂多二十多人,好吧,就答應了,誰怕誰,又不是沒有辦過二十人的聚餐.於是一個小組的歡送會變成兩個小組的歡送會.

聚餐的前兩天,小組裡的一個皮蛋幫我做主,乾脆把整個處十個小組都請了,邀請信送出去後,才很調皮的對我說反正一組也是請,兩組也是請,乾脆就幫妳全都請了.我的天哪,那是120人被邀請,好吧,就豁出去了,誰怕誰,反正多準備些東西就是了.還好小組裡義勇軍跳出來解救,七嘴八舌的說,我們來烤肉吧,這樣人多人少都好準備.

結果當天中午烤了豬排,牛排,熱狗,雞腿,再加上讓老美見識一些餐館吃不到的中國菜潤餅和蝦鬆,都是用手捲起來吃的中國菜,一個難得的聚餐就這麼辦起來了.準備的美食,就在聊天,歡笑中被五十多個參加的人一掃而空.天哪,這一輩子第一次同時有這麼多人來家裡.是空前絕後的一次經驗,一次就夠了,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和勇氣同時邀請這麼多人到家裡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ee&aid=7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