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lking Washer
2009/03/24 19:48:33瀏覽679|回應1|推薦5

在美國用的洗衣機都是很大,又很穩重的, 洗起衣服來四平八穩的,所以心目中的洗衣機就該是這樣的。第一次在青島用當地生產的洗衣機, 相當不習慣,洗衣機比美國的小很多,裝不了幾件衣服就滿了,洗完衣服後,發現洗衣機已不在原位了,大概洗衣機的腳沒有調平均,所以一面洗衣,一面晃來晃去摇襬移位,不知不覺地“走”了一段路。總是有治療的辦法吧。我把它走的方向靠著牆,牆與洗衣機中間用個大毛巾護著,這樣,洗衣機被牆當著去路,就只好在原地踏步了。

問了我的同事,她也有這個問題,她的洗衣機也會“走路”,她正好有個立著的洗衣架擋住了洗衣機的去路,把洗衣機“綁”在那兒。和我用的方法原理上差不多。

再問第三位同事,也是有此事。她向房東報告,房東試著洗衣看看,洗衣時房東順手把洗衣房的門關上,洗完衣服後,房東去開門,竟然打不開門,因為洗衣機正好走到門口,把門擋住了。哈哈,笑死我們了。

所以房東為我的同事換了一台新的洗衣機,好像新的設計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ee&aid=2774849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爆笑
2009/03/25 17:22
應該是平橫的問題 衣服放得不夠多導致不平均也會抖動 洗衣機會走 不過頂多是斜一點 沒那麼誇張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