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的威尼斯
2008/07/29 13:52:08瀏覽911|回應0|推薦11

同學相约在澳門見面,三人先到Fen的家,從她家出來,走路就可以到十幾個赌場,當晚的晚餐在永利赌場吃“包肥"(buffet),吃完後很慚愧的去渔人碼頭散步减肥, 渔人碼頭有各國的建筑,羅馬竟技場,荷蘭式的透天厝等等,遊完回到大門口,看看圖,還有另一半碼頭還没拜,天才同學說啦,哪邊太慌凉,我没去過,就樣迷迷糊糊玩了半個景點。

第二天又是去赌場吃早餐,勤儉持家的三人叫了兩份美式早餐。没想到糧食太多,正好打包回去,隔天的早餐就有着落了。这樣熱的天,還是把doggy bag 先放回家,免得糧食壞了,回家開着泠氣,放下窗簾,看著台灣的电视台在訪問幾對同志,不知不覺就睡到下午两點,原來想去威尼斯泡一天的,只好改變计劃,去大三巴好了,原來大三巴就是St. Paul 聖保羅教堂,只剩下一面牆,是澳門的古蹟。途中經過一個黄色的教堂,我門想教堂没啥好参觀的,後來才知到錯過了一個景點,

第三天了,早上到旋轉餐廳订位,才發現一個礼拜前就订完了,好在地下室有相片介绍澳門,看風景就换成看看相片了,好吧,那我門就去威尼斯泡一天,威尼斯是2007年開放的赌場兼旅館,同學帶我看運河,逛名店,當然也免不了看看赌場,地主同學說每人不准超過一千港幤,看看赌台,從最低押金100到三千的都有,一千港幤說來也玩不了多久,地主同學那了五百港幤的籌碼,在比大小的桌上玩,我門一邊算着概率,一邊出主意,赢了一千就趕快收攤,晚上用這赢來的一千元到“佛笑樓”葡萄牙餐享用了一餐。

第四天大家各自打道回府。四天三夜每玩了兩個半景點。聽說從台灣來此四天三夜的旅遊團是一萬四台幣。玩的景點會很多,但是绝對不會像我門這麽消遥自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ee&aid=208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