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分享]胡椒版面的flash好像落伍了
2007/02/18 00:58:06瀏覽350|回應1|推薦6

說到版面的flash 胡椒湯我都好像沒更新,看到別人的

版面flash~~~整個都是超讚的~~ 這點我需要學習-.-,不過要設計更

好的動畫,可能會花點時間無論是版面感覺、照片上敘述、可看性

、可能不要模仿到其他人的....等等都是設計者本身所

注意到的.... 看來我的新年可能跟電腦互相拜年了= ="

 目前的我,沒頭緒也沒idea,腦袋都是空白的,計設

東西好像都是說的容易,等做到一半的話,就覺得哪裡

不好或者突然有不順或突兀的地方。

本身學校也沒有設計或美術方面的科系,但是胡椒湯我

本身就是愛好美學@@ ,對我的作品我是有一定的水準

,不隨便用用。對於作品我會盡量做到客觀性,因為美

術這方面沒有主觀性,只是合不合大家的口味,對於設

計的我,主要不是給自己看的而是給大家看的!!! (圖

:我跟電腦拜年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7555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ㄆㄆ
2007/02/18 14:48

這ㄍ我覺ㄉ有笑點...

我一看到這個圖

心裡就說...不然你是在拜拜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