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有意外!
2007/05/14 14:02:16瀏覽448|回應8|推薦30

恆恆弟弟的睡姿稱得上是毫無方向的打滾法。往往早上起床的姿勢和睡覺時候的姿勢,已經整個大顛倒。為了安全起見,他的床鋪下面是安全軟墊,還有幾個抱枕,就是以防萬一,他從床上摔下來。

果然,今天早上,聽到恆恆弟弟唉唉叫的聲音,跑過去一看,果然是從床上摔下來啦!幸運的是,床底下有彥彥哥哥當肉墊,沒給摔著。昨天半夜,要不是彥彥哥哥突然想要跑到軟墊上來睡覺,不睡在恆恆弟弟的上舖,恐怕,恆恆弟弟得挨上皮肉之痛。

「彥彥哥哥,剛剛恆恆從床上掉在你身上,你還好嗎?」「沒關係,我很好,可以讓弟弟壓在身上。」把恆恆弟弟抱回床上後,眼睛還是閉著緊緊的,雖然有發出聲音,但是睡的正熟,可能以為作惡夢,而彥彥哥哥稍微清醒一點,還知道發生什麼事。

恆恆弟弟會從床上掉下來的意外事件,早在股市達人和小女子的預測之內,只是沒想到,掉下來的一剎那,不是掉到軟墊上,而是有彥彥哥哥的肥肉肉多了一層保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9574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跟我們家的小宇一樣耶
2007/06/02 01:07

一歲左右也曾經睡到一半掉到床下的木質地板上

做媽媽的我還是聽到聲音才驚醒

發現小孩不見了

一看...

繼續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還好沒有受傷

真是慚愧!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帥哥! 咩咩阿姨親一個~
2007/05/29 10:11

帥!  長大一定是個美男子~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滾吧男孩
2007/05/18 16:04
我家小薰也是睡姿超差的,常常都會滾到嬰兒床邊去撞欄杆.晚上只要聽到扣扣扣扣的木魚聲,就是小薰在用頭撞欄杆了.希望長大了睡大床不會滾下來!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眉清目秀
2007/05/18 10:23
小帥哥!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7/05/15 17:46

也來訓練恆恆弟弟好啦!這樣就不用擔心他會醒過來,照樣爬回去床上睡。非常好的建議。


俏主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家常便飯
2007/05/15 12:38

我家大v小時候也常常睡到掉到床下

不過她很厲害    可以在爬回床上繼續睡

完全不受影響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14 19:40
好像有一點喔!原本是叫他比勝利的手勢,結果就成了超會擺pose的樣子。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呀...
2007/05/14 17:56
弟弟會不會太會擺POSE了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