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好戲上場之一人飾演多角!
2007/05/31 14:17:34瀏覽441|回應4|推薦30

    今天彥彥哥哥是主角。因為今天早上爸比和媽咪,沒有辦法去看我的演出,所以回家以後,穿戴起爸比和媽咪幫我做的道具,演出『諾亞方舟』給他們欣賞。

    在『諾亞方舟』裡,老師分配我演“河馬”,還有其他小朋友演其他角色。可是這個時候他們都不在怎麼辦?那請媽咪演諾亞好了,可是教媽咪說台詞,她的音調都不對,爸比只想看我演出不想演諾亞,那請恆恆弟弟幫忙,但是他台詞講不出來。算了!通通我一個人來好了。

    「你們真的相信諾亞做的夢嗎?」「下起雨來了,諾亞帶著一群動物們坐上他們建造的方舟上。」「雨還沒退沒,我的脖子好酸喔!每天都頂著屋頂,好累喔!到底什麼時候洪水才會退去?」「小白鴿銜著橄欖葉子回來了!還說看見陸地和樹木!」「萬歲!萬歲!諾亞萬歲!」「然後大家一起唱ㄨ一ㄨㄚㄚ,這首歌是水蜜桃姊姊唱的,就演完了。」

     在家裡客廳演出的『諾亞方舟』,就是我-彥彥的個人秀,從旁白到諾亞還有其他小動物,這些角色的台詞,我都會說。爸比和媽咪看完我的演出後,覺得我演得很好,要請我去吃肯德基。真是太棒了!

備註1:資料來源-彥彥的親子聯絡簿

中班郭老師給家長的話:

彥彥在排演『諾亞方舟』的時候,都會幫忙提醒演出其他角色小朋友該說的台詞,可是,輪到他演的“河馬”該說話的時候,卻又忘詞了,真是會被他打敗。

備註2:有一張咬著積木的照片是飾演小白鴿飛出去看洪水退了沒,然後咬回橄欖葉子的情況,演出的時候找不到樹葉,彥彥哥哥咬了塊積木代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995081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熱心過頭的感覺
2007/06/02 16:07
好可愛喔XD  姐姐惜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6/02 00:51

哥哥還真可愛呢!!



麗滋餅乾
好好玩的經驗
2007/05/31 19:51
看到彥彥弟弟的排練,真覺得有趣,阿姨祝福你演出順利喔!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5/31 14:52

彥彥哥哥好棒喔

ㄧ人可以飾演這麼多角色

拍拍手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