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之捉蚊子PK戰
2007/04/19 14:10:25瀏覽301|回應3|推薦32

     自從上次在陽台摔傷後,好一陣子沒到陽台上走走,應著彥彥哥哥和恆恆弟弟的要求,再次壯膽走上那一片充滿疼痛回憶的白色地磚。

     果然,兩個小孩照樣玩著他們的人工跑跑卡丁車的遊戲,留下我這個作媽在一旁發呆,可是這一次才不會在蹲在地上,慘痛的教訓是不能夠忘記的。怎麼辦呢?光看兩個小孩玩,又有點閒得發慌,碰巧看到蚊子繞著水管飛舞,突然興起,來打蚊子好啦!要不然,讓牠們飛進室內,苦了彥彥和恆恆兩兄弟得受點皮肉之苦。

     就這樣,兩個眼睛像裝了雷達一般,追著蚊子跑,等時機成熟,雙手合十,啪!一聲,一巴掌送牠歸西,阿密陀佛,願上帝保佑牠。

     後來,股市達人也上來陽台陪孩子們的時候,看見我在打蚊子就說:「以前我在金門當兵值半夜兩點到四點的站哨勤務時,就是打蚊子來打發時間。」喔!沒想到,股市達人還曾經跟蚊子有過這麼一段往事咧!

    「值半夜兩點的崗哨,正是最想睡最好睡最能睡的時間,可是又不能睡,而且金門海風呼呼吹,加上營區週邊空曠,老實說,長夜漫漫,心理還真的有點毛毛的。怎麼辦呢?」原來,能當夫妻果然是上天注定的,連為了混時間還有避免可惡的蚊子叮咬連上弟兄理由而打蚊子的理由都一樣,股市達人的心態和我不謀而合啊!哈哈哈!

      股市達人是中華民國正統訓練出來的阿兵哥,逃不過他手掌心的而壯烈犧牲的蚊子軍團多不可數。為了正確統計敵軍傷亡數字,股市達人將蚊子遺體一隻隻放好,就像九條好漢在一班外加班長的方式排列好。結果揭曉後,78隻,股市達人大獲全勝。

      瞧股市達人得意的咧!拜託,跟蚊子比有什麼了不起。 挫挫他的銳氣,再加上蚊子還是不知死活,嗡嗡嗡滿場飛。那夫妻倆就來一場打蚊子PK賽好啦!巴掌聲此一聲彼一聲,我們夫妻倆可認真的咧!

      只是勝負還沒分曉,彥彥哥哥吵著要下樓,意外中斷賽程,要不然我真想知道,到底是誰打蚊子的功力比較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905250

 回應文章

舞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7/06/04 14:39

麻煩一下...我家的蚊子也很多..

哈哈~


會舞動的,只是月光~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4/20 13:38
有道理,先通知蚊子們來參加, 夫妻倆打蚊子pk賽正式展開!哈哈哈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錄影存證嘛
2007/04/20 13:20

讓我們來看看誰打蚊子比較厲害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