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之淚
2010/04/23 19:10:53瀏覽495|回應2|推薦9

這是冬令營音樂欣賞票選最喜歡的歌。

不過那時是看葛利果教皇合唱團演唱會的版本。

大家邊聽邊思想天上的親人....愛真的要及時。

也把這首和開脊椎大刀休養中的小均分享------妳好勇敢,好棒!

我們6個人都在為妳禱告。加油!

Tears in Heaven    ( Eric Clapton 喪子之慟,淚灑天堂)*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Would you know my n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對我的感受一往如昔嗎  
Would it be the s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我必須堅強        I must be strong
 
獨自走我的人生路     
And carry on
 
因為我知道        
'Cause I know
 
我並不屬於你的世界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
你會緊握我的手嗎     
Would you hold my hand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會扶持我嗎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我會日夜的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尋找自己的路    

 
因為我知道        'Cause I know
 
我不能停留在這美麗天堂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
時光能讓我們的失望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光能令我們屈膝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光能令我們心碎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讓我們跪下懇求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時光能為我們停留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3955832

 回應文章

nindoudanny
我不知
2010/05/06 21:34
恩.....我想再添國應該也是說國語吧!希望不是台語......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言
2010/04/29 05:17

請問  在天堂是說哪國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