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媽媽的歌
2010/05/05 20:42:04瀏覽919|回應2|推薦16

70歲的媽媽到朋友家,聽到這首歌很感動,回家一直問我"你有沒有聽過一首英文歌,歌詞不停的重複you up me 阿 you up me ?很好聽ㄋㄟ" 想了想,應該是這首You Raise Me Up 唱了一段讓她聽,她興奮得抱著我說:對!對!對! 於是晚上跑去買了CD並把歌詞放大列印送給她。

媽媽在我的生命中,一直都是超級的支持者和嚴格的訓練者,現在我能有滿滿的愛對身邊的人,都 是她一點一滴把這些愛灌入我的全人。謝謝我親愛的媽媽。

也要謝謝美華、雅貞、慧婉、麗雲、溫雅和珮玲這3年的鼓勵,幫忙,加油和打氣,讓我們Tk7k除了幸福,還是幸福。和大家分享這首歌

歌詞:          You Raise Me Up

  *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麽的疲倦;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 -- 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個繹動的心能夠跳動得那麽地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永遠。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006421

 回應文章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0/05/11 14:09

這音頻很讓人感動耶~主唱帶那一群黑人小朋友齊唱,再加上搭配的樂團,讓這首曲子聽來真是夠震撼,唱到人心坎裡頭去了。

Tk7k+m(eisowife) 於 2010-05-11 22:26 回覆:
我們也很愛妳彈的那首母親真偉大,社區大樓的母親節音樂會我們就獻唱了.....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好多媽媽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快樂每一天
2010/05/10 13:25

Tk7k+m(eisowife) 於 2010-05-11 12:41 回覆:

"曾經" 姊姊,平安:

好美的圖!謝謝您。

請問,這些都是您自己拍的照片嗎?

或是我們也可以貼照片上來?

究竟大家都怎麼弄圖案的.......

天氣好熱,願您心情涼爽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