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偷得浮生半日閒
2008/06/09 23:44:49瀏覽603|回應0|推薦12

好多報告要弄  還有影片要剪  還要聯絡家長....

昨天以為今天要交口訓報告  於是熬夜還拉鼠一起"陪君子練劍"!

一大早爬起來上傳到網路上  誰知今天不是最後一天  (我在急啥?= =")

心裡墊著許多事  還要去加洗護照要弄的  (想趕在星期三前弄好)

於是和Miru商量要去加洗照片  順便到公館去逛個街

哈哈  紓壓一下

明明中午  還是太陽天  到了下午  雷雨交加  (夏天真的來了!)

我們奔波到公館  找星巴克喝杯....咖啡?No~是星冰樂!

感謝Miru+大包請我喝我最愛的"抹茶奶霜"  (這讓我想到Lydia^^)

享受完這一杯下午茶之後  我們一起敗家

好久沒有三個人獨處  一起聊天  好懷念啦!!

以前我們三個總是在學校咖啡店坐一個晚上呢!

我這顆電燈泡可是又大又亮的  多謝他們不排斥我這顆飛利普~哈

在血拼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有男朋友真好啦

幫忙出錢  幫忙提東西  哈哈

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大包說要去吃發現義大利麵...

我可是吃飽到想吐出來啦>.<

最後我們在到景美搭車回石碇!

這叫作:偷得浮生半日閒 忙裡偷閒!哈哈

偷閒完後 就該認命的回去工作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94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