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一定要感傷嗎?
2008/06/16 20:15:02瀏覽1234|回應1|推薦8

今年要畢業的人好多唷!

華梵:miru的大包、309大象...等

致理:

160-小米、小白、哲聞、喵

五專同學-小林、小掰

06/14(六)

由於要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所以星期五特地留在石碇!
和MIRU先找到大包後,我們到福利社和鴨吻見面。
哈哈~知道我們309大象最愛吃了!所以特地買了一堆零食送她ccc

這時,有個意外的phone call,是33啦!
沒想到她也來了>.<咱們309全到齊了!
希望明年換我和鴨吻畢業時,33跟大象會記得回來送行啦^u^
也買了零食送給大包,話說大包的爸媽也會來,哈哈miru要見父母了!ccc

06/15(日)

天呀!又不是我畢業,為何我要那麼早起呀?已經1個禮拜沒好好睡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到致理和伙伴們見面!

靜怡姐、之水、甲爸、晴ㄦ+鼠...先是在外面的賣花道晃了晃
(致理校門外2道擺滿了賣花的攤販,比起華梵的熱鬧的多,而且也便宜的多)
靜怡姐和之水合買了一束束的太陽花
甲爸和晴ㄦ買了畢業生最愛的小熊
我和鼠...不想跟大家一樣!!所以我們送了筆記本和護髮乳
(嘿嘿~跟辣媽ㄎ一ㄤ來的ccc)

到了團部見到2隻小的(弘倫和浴巾)和一桌子的杯盤狼藉...@.@
原來大家已經先在團部稍待一會了!!
在等待的同時,吃著晴ㄦ姐姐的小孩滿月的喜餅!^^好吃耶!!
等不及了,直接衝去找哲和喵!!
天呀~喵你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害我以為我看到"虎壁哥柏"(修女也瘋狂的女主角)
後來,尋找白跟米,不知為何找到他們時,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
(一定是那時放的背景音樂是...有關畢業的歌!=.=)

這一次是辦在白天,還記得我和鼠的畢業典禮是辦在晚上呢!!
覺得辦在晚上比較有感覺,因為晚上還會放煙火呢^^
不過,結束之後都很晚了,要聚餐就更晚了!
白天也是也有白天的好啦^u^
起碼大家可以混在一起久一點!

阿~在團部外面看到小林和梁董!
馬上衝了過去!我真的忘了今年小林也畢業了=.="
哈~終於看到梁董的小BABY了!真的好可愛啦!
好想抱她唷!可惜EG有點小感冒,不敢靠她太近。
後來,看到小掰也冒出來了!(阿~我又忘了她跟小林同班= =")
同學~歹勢沒送上花朵兒><
另外,也要恭喜小掰和小林都找到工作了^^好棒啦!!

結束了畢業典禮,就是160小隊聚餐時間囉!!
吃完了飯,有人提議要玩棒球@ 0 @
還記得上一回玩棒球是在紅人營的時候~哈哈
不過大家似乎在前不久的米鼠慶生會上玩過了!
(可惡...人家沒參加到啦!人家可是王牌投手王建"君"耶!還有超級強打手陳金"君"耶!)
哼~這次要給你們好看啦><

黑白黑白出家的一隊~~~

白隊:甲爸、鼠、浴巾、哲、EG

黑隊:麥可、米、白、靜怡姐、之水、弘倫

接下來,就會讓你看到人多不一定會贏的局面~哈哈
在猜拳之後,黑隊選擇守!所以我們白隊先攻!
EG是第一棒,要給你看看陳金"君"的厲害!

投手看不起我啦><觸身保送!
在一場激戰之後,白隊攻下了8分!哈哈~太厲害了!
接著,王建"君"上場!這絕對要讓他們知道王建"君"有多厲害!
哇哈!這一局失一分,所以比數8-1!
不知為何,陳金"君"失常...一直被麥可3振= ="(其實是...一直沒揮棒= ="錯失好球)

大家真的玩得好起勁~哈哈
雖然最後黑隊以2分對上白隊的8分而敗,但是他們的防守很強啦!
以至於,白隊後來都沒得分,滿壘卻無得分= ="
看來大家打擊要好好加強一下~哈哈!
不知下一場球賽何時還有~CCC

眼看5點一到EG要趕攤到民權西路站。
鏘鏘鏘~就是要參加我們獲得5項大獎的英語話劇比賽的慶功宴!
EG特地在團部包了一束花要給老師!(謝謝之水幫我包得那麼美!^^)
沒想到談媽超早就到了!馬上先獻上我那可愛的花,不過有點謝了>.<
坐定位,大家也慢慢的入場。

田野燒肉是孟孟推薦的!很特別的一家店,有專人為你燒烤呢!
今天見識到外3B真的很HIGH的一面!
還沒開始烤肉,大家就開始在拍照了!
其實大家一直都沒停止拍照吧@.@

精彩的來了!
不知是誰安排的蛋糕出現了!



要給老師一個大大的驚喜:謝謝老師,老師你辛苦了!
想到老師將要離開了,眼眶的淚水又再打轉了!
大家真的玩的很HIGH~
大家起轟要老師跟王亞涵KISS!




然後,EG又看到令人驚訝的畫面:
老師和澎雪柔KISS,那就算了,張先生也跟老師KISS!@0@
來不及拍下證據就結束了!(我說社大你是期待很久了是吧?)
老實說,我不敢這麼做>.<人家會害羞!
擁抱是我最大的限度CCC

後來大家要老師坐在穿著盔甲(重機的護具)的陳力鋼同學的身上
不過老師不忍心~當然沒有坐上去啦^^

最後,和老師談了談未來,也和老師擁抱了許久。
除了不捨老師的離去,真的要恭喜談媽可以到公立學校任教!
我想,這跟我想考公務員的心態是一樣的!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呢!
希望老師以後在北商能開心的教書^^

我不再難過了,因為老師說以後還是有機會見面的!是吧!^^

真的很喜歡雙子座的老師,LYDIA也是雙子座的!
他們的思想一點也不古板,總是笑笑的,和學生亦師亦友!
或許,改天也真的能和談媽當當朋友^^

話說,今年的我應該要畢業才對呀!(因為降轉,所以還有一年)
所以我們這一屆的同學都要畢業了!
我的好同學們~畢業不是終點是另一個開始!

最後,獻上滿滿的祝賀給今年夏天畢業的你們-

畢業快樂、一帆風順

PS.1 男澎辛苦你啦!一直再當挖冰小弟~哈哈手很酸後!
PS.2 BETTY&企鵝你們的新髮型好可愛唷^^
PS.3 大家出門和在學校有點截然不同,女生們好美唷CCC
(SEXY最具代表:小黑!;超級正妹:瓊婷和王亞涵)
PS.4 LYDIA,我會記得跟鼠排一天跟你聚餐的啦!^^
PS.5 小掰以後我要去學瑜伽你要算我便宜一點唷^U^
PS.6 很榮幸和KENSHIN~學長拍照^^

延伸閱讀:
E*離別是力量的擴張*G
《心情》給我最初的感動-160
《日記》蘿蔔思考。Rover Scout
畢業快樂!!  by 靜怡姐


《札記》話劇讓我們更團結
我們是最棒的!我沒有廢言~是真的!!
話劇比賽。我家小美人魚好好笑
華梵外文94B慶功宴 by 談玉儀老師


背景音樂:
今年夏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964689
 引用者清單(1)  
2008/06/21 20:15 【*離別 ↓力量擴張*】 最後一堂有你的英國文學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手快樂
2008/06/17 22:44

畢業快樂

看著看著,怎覺得好像在看火星文(人名?)

─=☆EG☆=─(eg0501) 於 2008-06-17 23:05 回覆:

哈~你是在說我們的外號很怪嗎?哈哈

其中的王建"君"和陳金"君"是在指我啦^^"

王建民→王建"君"

陳金峰→陳金"君"

自以為是這兩位棒球高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