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堂有你的英國文學
2008/06/21 20:08:40瀏覽954|回應0|推薦12

6/19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談老師的課了!

上課的時候一如往常,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大家蠢蠢欲動...

我和企鵝計畫著製作留言本給全班留言

(昨天還特地下山去印彩色圖片!也趁機去relax一下~哈)

很緊張大家還沒留好言,也緊張封面還沒貼好。

(手還顫抖著剪圖片@~@)

男生們也進進出出的,不知在忙什麼。

或許老師感受到大家的"浮躁感"。

我們不是真的不想上課,只是在準備著驚喜。(老師sorry^^")

當老師說:課程結束了,不知你們有沒有話要說!

WILL說:老師我們沒有話要說,但是我們有歌要唱

是的!我們有歌要唱....(但是他們挑得那一首我還真的不會唱@.@")

唱完了我們對老師道別之意的歌曲

最令人驚喜的是...老師要跳舞回禮!

在老師的舞蹈中看到自信與光采,那就是所謂的自信的散發^^

(希望以後也能和老師一樣,是個多才多藝的氣質美少女~哈哈)

接著,FL 94B的男孩們一一的去跟老師尬舞~哈!真的很FUNNY!

今天說好不哭,卻在家裡獨自回憶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有時離別,當下是喜悅的,但是回到家裡回想時卻因回憶裡的美好而流淚。

或許有一天當我們老的時候,再來回想曾經屬於這段青春留下的回憶,

我想...也是會含著淚微笑著!

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不會忘記有那麼一個那麼認真、那麼美、那麼多才多藝的老師

也不會忘記總是因微笑而彎彎的一雙眼

那就是-妳!談玉儀老師!^^


延伸閱讀:

離別一定要感傷嗎?
最後一堂課 by 談玉儀老師
英國文學心得 給小談的話 by BETTY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97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