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記》86期童木基DAY1-呆呆記
2008/05/27 23:45:50瀏覽1471|回應1|推薦9

童木基~我來了!

5/17(六) 晴

昨天日文課結束後不能奔回家><
因為為了今天的木基訓
昨天鼠跟GE姐來投宿EG石碇的宿舍~哈
昨晚我們還約去吃小火鍋呢^^
今天一早起來就煮玉米蛋濃湯當早餐^^

話說9點才集合但是我們卻要6點半起來準備
因為石碇的車不好等...
搭7點50的車...最保險不怕遲到
結果一到石碇高中...先是被超抖斜坡嚇到...斜度有60度吧@@"

我們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上爬...
到達目的地...還有個小斜坡~咚!(這的斜坡跟華梵的有得比)
我們還無意間看到有人在溜羊耶!(是羊不是狗唷~真夠特別的!!)
我們真的太早到了~8點多就到了!9點才集合說!
staff也都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們一直躲在一邊~哈哈!

報到時間終於來了!
EG是啄木鳥小隊~鼠是貓頭鷹~GE姐是杜鵑小隊!
啄木鳥小隊可說是年紀最長的一隊~歲數加起來也有400歲!
其中有6位大哥大姐~都是社會人士了~
同時是北縣193團福和童軍出身的!

童軍就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既使分道揚鑣多年
但是那一份深厚的感情依舊不變
在他們身上可以看見這一份感情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隊手腳無敵快!!
馬上吃完午餐~馬上就去搭屋式帳~蒙古包
其他小隊到營地的時候我們都搭好了!!
馬上進行搭高架灶~餐桌!!
由於他們都是經驗老道的童軍~
所以很快的搭好
這時也發揮童軍精神到別隊幫忙搭設!!

而我呢?
突然覺得自己變白癡@.@"
連個營繩結也忘光光了!!
方回、十字也都記得大概...
沒事做只好找事做~幫忙整理凌亂的麻繩
因為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是童軍的精神之一!

喔~對了~活動之前一定要過道心門!
過個這個門~代表你要忘了你原本的身份、忘了你的成見、你以前所學的
年齡回到12歲半,一個快速吸收知識的海綿體
或許是這樣...我總覺得我開始笨了起來...
繩結都忘了差不多啦>.<

說到午餐和晚餐~只有這一天的午餐吃便當~
其他天都得自己煮囉!
不過是用瓦斯煮啦!(因為原子碳不好買@.@”)
搭啦~這時就有一位阿Q大廚大哥啦!
話說他當大廚20年了!(在他們的團裡)

喔喔~對了!差點忘了介紹其他人呢!
小隊長是光榮國中的老師~
老實說:他跟我說他這些東西都是第一次學的時候~我很傻眼!
因為我以為他是童軍老師!哈
後來才知道他是體育老師兼生輔組組長啦!
另外2位是鴻禧旅行社的!
我們4位年紀相仿~所以蠻有話聊的!
嗯~就那麼剛好排在小隊長旁邊...所以無條件變成了副小隊長~ㄎㄎ
我這副小隊長當得很弱啦>.<
不知是太早起床還是怎樣~精神不是很好~呆呆的!

到了晚上,趕緊找STAFF做休閒作業~也就是考試啦!
呼~趕緊找隊上的大哥複習繩結!(繩結一直都是我最弱的一環!)
做玩了今天休閒作業~開心的去洗澡囉^^

對了~今天還有特別的任務呢!
跟160幹訓組的通話唱【薪傳】~還有鴨姐姐唷!
不過無法3方通話~所以只跟160幹訓組擴音一起唱歌!!
真是很特別的感覺~覺得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心是繫在一起的!^^

到了營區~看到大家都圍在一起吃宵夜還在聊天呢!
到處去晃晃~認識不同的人~聽聽不同的故事!

夜深了該睡囉!....結果被一堆蚊子咬~還有吵到失眠=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889250
 引用者清單(1)  
2008/07/09 00:23 【*離別 ↓力量擴張*】 《札記》86期童木基DAY2-受傷記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08/05/30 11:27

話說笨嘟高中三年每天早上都是爬這個斜坡上山喔~

所以華梵對我來說,沒在給他怕的啦XD

而且你也知道我書包的重量,是不是要給笨嘟一點掌聲呀?

歡迎來到石碇高中~我的母校喔XD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EG☆=─(eg0501) 於 2008-06-01 00:33 回覆:

哈哈~真的要給你掌聲+尖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