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災過後大家平安嗎?
2009/08/14 21:56:15瀏覽481|回應0|推薦2
風災過後大家平安嗎?

這是昨天晚無礙E網林性肢障同學在教室討論版PO的文章標題。

這陣子,無礙E網校園內,大家分享許多心情與資訊,彼此表達問候與關心。

但同時間,同學們仍然沒有間斷地繼續在網路上進行課業學習,這種努力學習精神表現,令人感動。

林同學的貼文,分享了他參與救災的故事,身心障礙者的潛力在林同學身上可以得到強而有力的驗證。

以下轉載林同學PO文,我們一起給林同學、全體受災鄉親打氣加油:

: At 2009-08-12 21:21 (林XX )say : 

: 此次風災重創南台灣,希望同學老師皆平安。
我住屏東縣這次水災雖然我家大致上還算平安附近鄰里也不算有太大的損害,但較郊區的鄉鎮皆受到嚴重的傷害,這些都是我們的鄉親啊!我的心慟極!
我服務於公部門的技術單位,專門維修環保車及一些重形機具,颱風當晚我正輪值,三點多冒著風雨出門上班,才前行大約二公里,就被大水阻卻前路,才發覺我住的村莊已被洪水圍困變成孤島,只得緊急聯絡主管另行調配他人值勤,而打道回府。
星期一上班,廠區擠滿了或因救災、或因水災而故障的車輛及機具,同事們極力搶修,工作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唯一一個信念就是趕快把車輛修護完成,使其能夠在從新上陣搶救災區。
今天下班回到家,才發覺拼了三天的我,已經有點手軟腳軟虛脫的感覺,今晚我要養足精神,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希望全國人民對於救災人員多點掌聲少點責難,共同努力度過危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22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