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礙e網線上帶領(下)
2009/07/21 15:43:36瀏覽518|回應0|推薦2

〔這是無礙e網記者會照片,不是我女友啦,她也是視覺障礙者,牽著導盲犬喔~~〕


〔下集〕


至於我的生活自理重建是有申請定向行動老師,那時候師大資源中心非常願意幫助我,剛好老師有在幫學妹上定向行動,問我願意學習嗎?

我相當願意,因為我急需獨自生活,經過半年的訓練終於有自己獨自出門的能力,在去年十月的某天早上我鼓起勇氣獨自穿越信義路的馬路,

這對我完全沒有任何視覺影像來說是相當困難的呀!

    因為我是常常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有時候會須要明眼人幫助,一開始是找到我表弟來幫我,他今年讀國三,最常做的事情是修理電腦,常

常是重灌windows,他如何幫我,只要他念出畫面的訊息我就可以請他幫我了再來就是幫我整理信箱中的信件,幫我處理廣告信件。

    2006年我有在中華民國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擔任個別化盲用電腦老師,負責教盲人使用電腦,我做的很開心,希望我能趕快找到工作喔。
今年我運氣不好沒有考上無障礙的視障個別老師,但是有接到另一個工作,目前正在適應中,做得很開心,在工作之前我的第三台電腦終於壞

了,為何說終於呢,因為這一台是2004年年底買的,2005年年底就不明原因壞了,一直拖了一年才知道真正的原因,這台電腦才使用二年而已

,有點捨不得,只好又買了第五台電腦,是雙核心的CPU記憶體是1GB主機板是技嘉的。希望不要再壞了。

我可以說一個事情喔,我有一個非常頑皮的女朋友,她是一個非常漂亮、可愛、美麗、聰明、活潑、調皮搗蛋、頑皮的小娃娃,我非常愛她,我都叫她娃娃,目前我們二個人感情好的很,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了喔,我們是朋友介紹的,她跟我一樣是視障者,我已經認定她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女朋友也是最後一個了,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穩定又能養活我的工作。

.......................


延伸閱讀:

無礙e網線上帶領(上)

無礙e網線上帶領(中)

無礙e網線上帶領(下)

我想學習程式設計來修改大眼睛--無礙e網線上帶領林鈺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53438